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互•动态度

我们的厂牌正在进行一个与设计人跨界的计划,想和多位本地设计师合作,创作有趣的平面设计来代表动态度,关系就好像velvet underground andy warhol般(举例),即本地独立设计人支持本地独立音乐般。


当我们拥有了一批设计品,我们就可以在网上每月上架刊登设计,同时这些设计也是我们活动资料传单这样可以同时展览设计品,也可以得知活动资讯,人们可以直接看到音乐与艺术结合,透过此一平台,设计者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设计作品。


我们不会干涉设计者的创作但必须要与动态度相关;颜色和媒介不拘(手绘、电脑绘图、平面或3D,甚至照片都行,但必须原创而且能代表创作者本身)。我们会在设计品下置放一些活动短讯,以不阻挡设计为主,以互相宣传为先!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的行事方式,但是绝对不是“不做,不动,坐以待毙”。每一个理想都必须要动身才能成事,这是动态度的意念!


尺寸:A4/300dpi/RGB/Jpg

主题:与“动态度”意念吻合即可

提交截止日期:3508

请注明创作者的名字或代号,方便网友认识!

电邮至此

1 评论:

2008年2月1日 14:41 君女/JunNv 说...

这其实是非公开的招设计活动, 已经找来一群非主流设计和另类绘图精英参与。若有其他德卧虎藏龙不嫌麻烦,也能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