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动态度平面设计

这个平面设计是由多位支持动态度跨界活动的本地设计师/插图家完成,提供给动态度作为日后制作适合的活动传单之用。为了达到互相宣传的作用,我们只会在其作品下放入少量的资料,以及必定会注明由哪一位设计师/插图家提供,以此提升活动与设计艺术的结合下的化学作用,让外界除了可以得到活动消息外,还可以欣赏一幅具意识或美感的艺术/设计作品。我们还考虑日后如果能收集到一定数量的作品,会举办一个展览活动,让外界观赏来自音乐/艺术/设计/摄影等多媒体作品。首先非常多谢大家的鼎力支持,实践你们的动态度,让这个概念能有更多表现的可能性。

作品欣赏


君女

(由于这次音乐节的资料太多,我们不想破坏设计者的画作,所以君女另做一个版本作为这次音乐节的传单。)

4 评论:

2008年3月24日 12:08 Jason Thai 说...

i love 忠民's pixel art, cool and cute

2008年3月25日 11:45 君女/JunNv 说...

忠民是在比君女的用心多罗,这就是新手和老脚的分别!嗬嗬!

2008年3月25日 16:25 动态度 说...

对于动态度来讲,最重要都是以行动实践动态度。你们交得上来,我们看得起你!开始时有你们,我们就不会结束!

2008年3月25日 17:50 Unknown 说...

全都别具一格呢!!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