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兄弟姐妹准备跳起来

筹备已久的音乐节摄影活动终于都已经来到即将实行的时候。我们诚邀了几位本地著名或快要著名的摄影极端爱好者为众兄弟姐妹们摄下最为动人的激动照片。目前已经答应出动自家名贵相机的摄影师有曾为联合出击拍摄照片的升杰兄(刚夺下部落格歌唱比赛季军都算多才多艺啦)、为天空巨爆乐队演出摄影的Ricky Sow大爷、手执Horizon横扫180度无错留的芙蓉水枪哥、还有专出没在本国示威游行场面,企图拍下国家混乱动荡时刻的Ah Fook。特别鸣谢摄影拼图为大马招揽人才。


摄影概念是以跳起来为主、互相碰撞为副。一共会在2个场境进行拍摄。第一个场景会在JALAN ALOR(阿罗街)里的又旧又残的40余年组屋里的天井拍摄。此处混乱无比,臭味四射,感觉与味道十足。我们会让每个人分别在此处进行单人或则双人的跳跃照片,然后我们的摄影师再作后期处理,将所有原本分开的人物组合起来。而背景就取自残旧的组屋,180度原位转动拍摄,甚有Matrix的韵味。我们在此地3月16号(星期日SUNDAY)8时早上集合。因为此地地形只在9时早上才有阳光,所以大家请早。(动态度是一个讲究时间观念的团队。)

然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由阿罗街步行到间于金河与BB plazaMAY BANK银行大门前大举拍摄碰撞照片,沿途派传单或则试听CD,务求引人注目,了解详情,宣传音乐节之余,大伙也能够帮助群众了解独立音乐等于积极行事的态度与观念。我们会遇到的一些状况一,天气问题,二可能会在遭人赶走。所以才会选择两个地点进行拍摄。阿罗街组屋是作漂亮摄影之用,而金河则是宣传之用。根据摄影师要求,大家是必须在外形上有所要求的,大家也鼓励顺便带些便宜乐器以作道具,鼓、鼓棒、电吉他、电贝斯是免不了的,带最便宜的就行。

有什么问题请联络达0176339660/dongtaidu@gmail.co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