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无限发掘Findars画人堆


这班疯狂的画人,对于画的爱是绝对不是输给我们这班爱乐者。当然能够出现在动态度的部落格是因为他们的体内流着不动不快的沸腾热血。在画的历史上,画人是更早就要拥有积极的独立精神,比音乐更加需要独立精神。为画死,为画亡,为画变成findars狂。没错他们为了画就成立了这个名为FINDARS的画盟,用画笔与颜料为他们的动态度添上艳丽的色彩,也为本地画坛的次文化增加格调。当然他们不在高格调茶桌上优雅地喝着一杯又贵又小杯的double expresso,他们只是在They Art Studio @ Lot 2.02 Annexe Central Market里面像蚂蚁一样在低地上辛勤的爬行和忙碌。12日 - 4月 - 2008 至 18日 - 4月 - 20087位画人,7日画布上的疯狂,欢迎拥有动态度的你,上前踩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