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forbidden culture 被禁止的文化

他是一个我们独立音乐圈子里的神奇人物,来自平凡幽静的金马伦高原,内心却非常渴望自己能够有不平凡的人生,决定离开家乡来到都市去寻找些什么。他可能在音乐中寻找到朋友,很快这些朋友可能又被他那追求不平凡人生的意愿否定了。既然他不能与他人一起掌握音乐,他决定自己掌握命运,他决定运用他的积储去修读录音课程,展开了对声音的科学与逻辑之旅。科学与逻辑只是一个靓丽的外衣,内心始终需要有足够的精神依归,他选择了禅。

禅与音乐的结合,让他制成了一张个人大碟,也让他制作了一部短片,可能他觉得这一切并不能满足他澎湃的求知欲或探索欲,他暂时放弃将感情注入一个毫无生命的光碟上,他决定以双脚迈向充满生命动力的大地上。半年的北上(悲伤)旅途当然未能让他看到世界的全貌,应该是没有人可以看得到,但是他一定比我和你知道更多,感受更多。他将这一切的经历用毅力换成文字。“被禁止的文化”多么贴切的名字,单凭以上简短的介绍,你可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如果你真是要落实去进行,你会深切地感受到保守的社会观念会不停地禁止你进行以上的文化探索。不信你试下和你的亲朋戚友提下你要进行以上举动。在一切激动与波折过后,forbidden culture选择了以开怀去面对来着日子,相信这可以在他最新音乐作品里感觉得到。

forbidden culture背包游记

音乐试听



Quantcast
短片
再见马克思(一)


再见马克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