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Moon Dream (姑且月梦)



最初认识这支乐队是透过游览画人Junkie的部落格时无意中发觉,异常低调的乐队,看他们这有心又排练又拍视频,感觉很用心,可是当所有的基本东西都有了,可以演出啦,但是就是不见他们主动出来搞些联络,找些演出来参与,表现下。本地很多华人乐队就是这种莫名的低调,所以整个独立音乐场景时常死气沉沉。单从视频上看,这支乐队都算很有音乐触觉,玩疯克都玩得很有节奏,还带有点冷酷的感觉,freejam得有板有眼。当然我们玩业余的也不和专业学院出来的乐手比较,最重要的还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喜爱音乐,然后也真做了些东西来证明,这就足够感动人心。乐队异常简介,8年搞乐队,风格为expectation freejam,(这好像是指乐队状况)。乐队成员有B chai (吉他手), Mac(贝斯),Rex (鼓手), Gab (键盘手),ZhiWei ('架撑' 提供者), Soon (业余)

乐队更多视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