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日本摇滚王国-JRock Kingdom


由本地一班热爱日本视觉系摇滚乐的音乐人发起的一个组织。深知只有现场演出才能达到最大推广效应,JRock Kingdom系列演出应运而生。顾名思义他们的系列演出都以演奏曾经在日本名操一时的日本摇滚名曲为主,当然在这个凡是以原创性为现时最高态度标准的年代,间中也有意识比较高的乐队会交出自己的创作。JRock Kingdom系列演出在5月10号将会进入第4届,也一届比一届盛大,由第一场在窄小的paul's place移师到Ruums KL当然票价也一跃升至RM45,6支乐队。日本摇滚以两样元素傲视国际(我个人认为)一是日本人那充满幻想力的艳丽装扮,与变化多端的编曲能力,所以对喜爱日系摇滚的观众,来自JRock kingdom也必须在这方面花尽心思。更多消息请点击Jrock-Kingdom

日期 : 10th May 2008
地点 : RUUMS KL
票价 : RM45 (一杯饮品)

6 评论:

2008年3月25日 10:33 三3三 说...

预先恭贺我队的ah ving及其队友演出成功!

2008年3月25日 11:21 君女/JunNv 说...

那个Cover Tokyo Jihen的乐队有没有演出?

2008年3月26日 09:32 gray-dots 说...

纠正一下。
音乐会不是在2天后。

详情请到http://www.jrock-kingdom.com

2008年3月26日 10:10 动态度 说...

楼上的,该改的已经纠正了,麻烦告诉我们时间,这也是很重要的。

2008年3月28日 17:31 匿名 说...

一定支持!!!才RM45元就可以看到一群看不出性别的假日本人打日本口水歌,绝对超值!!!学习他人长处时就一定要从他们的表面和他们的潮流做起,这是正确的态度!!!加油!!

2008年3月29日 17:12 Unknown 说...

值过看napalm d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