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330创作工作坊主办倾谈会

纵横原创二十年~北马原创路列车该开往何处?

槟城创作工作坊于三月三十日在YNot Studio主办一场名为“纵横原创二十年~北马原创列车该开往何处?” 倾谈会。多名资深音乐人以及本地原创推动者参与,并和各位出席者一齐探讨本地原创音乐该如何继续迈进。当天,音弦赤道也将借此机会推介他们的DIY唱片“音为爱”。您也同时可以现场欣赏这班音乐新人所呈现的多首创作。这次倾谈会举办当局也邀请了同样为本地音乐进行推广活动的独立乐队-灰色地带的吉他手昌与槟城独立厂牌soundmaker参与讨论与主讲关于推广音乐。讨论结果就不得而知,我们正期待着一个全面开放与互相交换资讯的时刻可以透过各种愉快的活动达成。其他参与者有历届北工站主席代表: 徐郦玲,工作坊活跃坊员D- Music 黄世鸿,音乐爱好者曹尔威,DIY 音乐周佑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