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网上虚拟音乐节

大家都很想知道过去这么多年,本地独立音乐看似四分五裂,但是也一直有很多乐队冒出来,而至动态度音乐节能号召到20个音乐团体,当然还有更多的乐队是还没被联系到的。到底大家各自躲在角落做了什么呢?大家看下以下的playlist,就知道大家其实是有作业的。其实所谓独立乐队其实就是独立起来自己制作自己想要的音乐,自己构思想给外界一个怎样的感觉,当然不是孤僻地远走他方或将自己搞得内向自卑。总觉得我们虽然独立,但是在舞台上我们还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可以让更远的国家或地区的人知道,马来西亚是有独立音乐的,马来西亚年轻人是可以搭建自己的舞台,欢乐地演唱自己的歌曲,更可以按照自己的规矩在舞台上奔放自如的呐喊。现在我们4月3号,提早一个月进行网上音乐节,一个月后,我们在踏实的舞台上拥抱!

动态度之摇动舞台(陆续上传)


动态度之电动舞台(陆续上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