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蜈蚣 - 来自柔佛的低吟

蜈蚣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2000年,主要成员JAN在学院里自习吉他时,开始创作,后来另一成员JOSEPH加入,还创作了一首在学院里红极一时的校园民歌。于是他俩便组乐团,取了一个格格不入的组名--蜈蚣。后来喜欢歌唱的成员渐渐加入,使这乐团的人数增加致十几人。

但好景不常在,毕业后大家各分西东,蜈蚣也就解散,但JAN仍以对音乐的一份热忱让蜈蚣死灰复燃。但此时的蜈蚣和以前的风格大有不同,创作都以随性和自然的理念带出,不再那么大众化。其实JAN所欣赏的音乐是摇滚,也梦想组摇滚创作乐团。但由于电子吉他技术未到家,不知不觉地自己创作了民谣之类的音乐也浑然不知,命运机器DIY专辑就是个例子。

蜈蚣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能再加入喜爱摇滚乐的成员,转型变成摇滚乐团。命运机器DIY专辑没通过任何歌曲版权公司或唱片公司出版的虚拟唱片透过网络供大众免费下载聆听。欢迎下载命运机器完整DEMO专辑MP3,内附歌词及图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