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范小姐抄袭他妈的女儿

范小姐和100%乐队的抄作

个人认为歌词很肤浅,但网站挺好,还是想念范小姐当年的爵士名伶-如果我先死了,怎么办?

Karen O小姐-Yeah Yeah Yeahs的原作。

没什么文字/君女

5 评论:

2008年6月18日 13:18 荒凉。儒 说...

Yeah Yeah Yeahs 萬歲!

范小姐的確是抄人家,但起碼她有改變,不象其他臺灣藝人依然地在情情愛愛。她玩完了爵士名伶,在電動后,現在后龐克起來了。但是她抄完后也沒有被人起訴,還好啦。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也有寫過:http://760724.blogspot.com/2007/10/100.html

2008年6月18日 14:30 君女/JunNv 说...

嗯,也许我应该为她抄袭Karen O小姐而不是抄袭Britney Spear而鼓掌吧。

2008年6月18日 16:55 Unknown 说...

未免也抄的太出面了吧?有胆连那段呐喊也抄进去,又怕连累市场。
全世界已经流行的东西,他们才来要抄。这就是小资心态,歌词里面也提到“我不会追求时髦,但也会忠于时尚”,呸!

2008年6月18日 19:24 荒凉。儒 说...

哈哈哈哈哈!

2008年6月20日 13:42 rice 说...

有點小失望。
我現在還在時常聽她的「绝世名伶」,太愛那張專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