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Midi Specialist

玩音乐的朋友,非常厌倦又见到与你共同走过每个舞台的队友?厌倦一般现场演奏与排练?和人共同创作,你还要花时间去安排永远不如人意的时间表,永远等待一个可能不会出现在排练室的人。现在你终于可以享受孤独的制作啦,非常方便,又不需要为了创作问题而起任何不必要的争吵,与冷冰冰的电脑做朋友,实在是人生一大进步,因为你不需要沟通,不需要毫无效果的讨论或则会议,你可以尽量利用它,出卖它,甚至撤换它。你可以同时根据你的需求,而增加你的团友,你不需要质询其他人,你只要质询你的户口就可以。

Midi Specialist绝对可以解决寂寞的你,但又绝对喜爱音乐的你。组乐队所有的麻烦,你将不需要再面对啦,从此与人事问题讲拜拜,Midi Specialist为你提供非常多元化的声卡,拥有华人省俭美德的你,绝对可以轻易就拥有廉价的电脑音乐制作的器材。马来西亚这块逼死音乐人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进口的器材都经过奸商的肛门,再从他们的口推销给你,你绝对负担不起一架好听的器材音响,或则一小架时常出问题的效果器,但是当所有这些器材都被模拟在软件里面,只要你是宽频的使用者,你就可以每日拥有以上器材数以十计,琳琅满目,任君下载。

Midi Specialist是一家专门售卖电子录音,电脑音乐演奏的商店,座落在LOW YAT Plaza,以上文章也只是一个玩笑,请前卫的马来西亚电子音乐人一笑置之,不要放在心上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