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Flica狮城互通电

23rd August (SAT) @The Asylum 「sampling air vol.1」
"time stands still. air, light, water, breath all in perfect harmony
listen to their song. a cadenza for daily life"



还记得上此由扩音版图举办的Caroline美电声演出吗?
有一支来自狮城的办公室电团,坐下完电音,aspidirasifly
那次机缘巧合,让flica与他们互相认识并交流。

除了音乐上大家都有着相同的触觉与方向,
flicaaspidirasifly对摄影方面也同样有莫大兴趣,
经过多月来的酝酿与收集,双方都在音乐与摄影上有了很多作品,
并构思将两样完全不同的艺术形式结合并一同带上现场。

8月23日
星期六中午3时在新加坡著名艺术坊The Asylum
让人们的眼睛与耳朵在中午时分短暂休闲,
一边欣赏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微妙观察,记录与聆听概念相符的声音!
这场演出由mü-nestKitchenThe Asylum联合举办
The Asylum地址是 22 Ann Siang Road Singapore 069709

当天也是flica的最新EP首发,首次到新加坡演出就在彼岸举办首发,
可见flica是非常重视新加坡的乐迷的,我们在此预祝他的EP大卖!
希望相同的概念展能够再次出现在马来西亚,我们也热切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