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互•动态度

我们的厂牌正在进行一个与设计人跨界的计划,想和多位本地设计师合作,创作有趣的平面设计来代表动态度,关系就好像velvet underground andy warhol般(举例),即本地独立设计人支持本地独立音乐般。


当我们拥有了一批设计品,我们就可以在网上每月上架刊登设计,同时这些设计也是我们活动资料传单这样可以同时展览设计品,也可以得知活动资讯,人们可以直接看到音乐与艺术结合,透过此一平台,设计者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设计作品。


我们不会干涉设计者的创作但必须要与动态度相关;颜色和媒介不拘(手绘、电脑绘图、平面或3D,甚至照片都行,但必须原创而且能代表创作者本身)。我们会在设计品下置放一些活动短讯,以不阻挡设计为主,以互相宣传为先!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的行事方式,但是绝对不是“不做,不动,坐以待毙”。每一个理想都必须要动身才能成事,这是动态度的意念!


尺寸:A4/300dpi/RGB/Jpg

主题:与“动态度”意念吻合即可

提交截止日期:3508

请注明创作者的名字或代号,方便网友认识!

电邮至此

远景与目标-动的态度

我们在信息膨胀的网络空间,得到更多提升自身音乐品味的机会,林林总总的音乐网站/部落格成立,让孤独上路的音乐人在此找到生命中另一个能充分表达自己的家。由于传统的唱片公司与制度多是以"店大欺客"的态度去经营虚无的明星效应,严重忽略音乐的品质。这促使对音乐有要求的爱乐人都纷纷转向网络去寻找更多元化的声音。独立音乐人都可以轻松地传播音乐,利用网络的科技快速地建立自己的音乐版图。

通过网络,亚洲各国亦快速地模仿西方国家以独立厂牌的模式去运作并推广高品质的音乐。同时一股以东方文化为创作基调的亚洲价值观,也在建立当中。我们能在越来越多的音乐节与独立厂牌出现在亚洲各国窥得一二。而以华人为主的亚洲音乐市场,在独立声音的风气正盛当下也掀起天翻地覆的改变,让我们看见中文音乐会有更多元化的发展未来。这对中文音乐在世界流行音乐的舞台上扎根有绝对良性的影响。

以上的良好现象,让热爱中文独立音乐的我们决定组织起来,成立一个音乐厂牌“动态度”去建立一个较为完整的中文音乐场景,让本地的中文独立音乐能被记录与传播至海外。我们信仰主动,同时也坚持基本的音乐原创态度,所以会主动与其他地区且具有相同理念的中文音乐厂牌取得联系甚至建立联盟。我们会将透过网络交换资讯以及演出舞台,让本地中文乐队有机会踏上巡演的路途,加入全球华人独立音乐的行列,达到壮大本地中文独立音乐场景的目标。中港台新等国将会是我们大展拳脚的国家。

成立厂牌的初步期间,动态度会积极举办音乐演出,让乐队能够有更多不一样的演出平台,让本地的华人独立音乐得到注意。同时动态度也和与本地的艺术工作者、设计达人等多媒体艺术相关单位合作,丰富独立音乐的内容以及加强音乐人与以上单位的互动,与此同时也推动本地创意领域及次文化的发展。任何相关单位有兴趣与我们一起筹办活动或欲加入我们的音乐行列,可以电邮我们

动态度首场活动将会在0853号举办,这场活动将会非常完整地表达动态度的基本理念。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将会有超过20个音乐单位,包括乐队形式、卧室音乐人、电子音乐与个人弹唱等,风格各异,足以概括近年活跃于本地音乐场景的中文音乐单位。这场演出的地点会选择在雪华堂举办,由于牵涉的单位甚多所以分别在会在1楼与2楼同时举办。此场活动的另一重头活动是由pipit创意论坛联办的创意市集,超过20个摊位,摆卖各种创意设计产品,更有来自槟城的urban creatures的设计展览,极具特色,与独立音乐一起相得益彰!

动态度宣言

“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将激动化为最真实的律动-动态度。”

一切的生命是由活动开始,由动去体现活,你活着便需要动。我们高歌,让人们听见我们故事和想法;我们舞动,让青春在大地上奔跑。一切皆因每个人都需要体现自我,为自己的生存和发展、实现个人的最大价值而不懈努力。努力地走向社会,走向全球。我们拒绝孤立,我们更愿意开朗地在路途上寻找与我们发出同样光芒的人,与他们一起分享喜悦,一起面对困境,透过合作不断去认识社会与寻找最终的自己,不让寂寞摧毁我们的信念。世界不是由一个人所拥有,我们必须倾向于他人,同时也与自我生命连成一体,不失去自己的独特性。

独立音乐需要更多的感受,不是独自躲在排练室里可以得到的。我们必须有上路的准备,不停地移动,不停去为自己的理想添加经历。在前进的路上,必然会遇到一些风沙,同时也会得到更多的信息去帮助我们消除盲目与偏见。健康的自我在不断地推翻与建立中成长。我们要珍惜可贵的青春,原始的冲动,将之蒸发到世界的大气层里,让每一个人感受到独立自主的积极的气息!同时我们也要在困境中保持清醒,不被短暂的利益去主导我们的未来,因为理念与梦想永远在数字价值之上。

过去或许我们愤怒,因为我们害怕孤独,但是网络将远方与我们说着同一种语言的朋友轻易带到我们的眼前,让我们知道在现实中,有很多人在不同的空间自由地游走并留下相同的足迹。未来更多的足迹将令我们相信它有一天必会连成一道捍卫独立音乐的万里长城。在这一天的来临,我们必须停止无谓的埋怨与争执,在一起劳动的过程中感受同样的重负,学习如何在风雨中共同搭建更稳固的舞台。

舞台绝对不是爱乐者的战场,舞台只会是我们达成共识的地方、是实践行动的空间、是迈向世界的平台。爱乐者在舞台是传送欢乐与积极的态度,交换资讯,在舞台里寻找真实的激动、为了看见更美好的将来而选择聚集与欢呼。舞台同时也是爱乐者成长的地方。终结单一文化的时代,让我们在信息膨胀的时代,彼此找到共同的频道,让绚丽的电波在同一条轨道上滑行,拉出一条长长的小道,散发芬芳的气味;气味里混杂赞美的,否定的,我们都包容在内,在拉扯中往左右移动,有时我们对换位置,感受彼此的乐趣。楼梯就摆在面前,可以向上爬,也可以往下掉,停留或兜着圈子的,该拖下去重打四十大板。或许我们在衣着品位上与众不同,可是当我们饥锇或疲倦时,我们依然有着相同的欲望。

----------------------------------------------------------------------------------------------------

远景与目标

我们在信息膨胀的网络空间,得到更多提升自身音乐品味的机会,林林总总的音乐网站/部落格成立,让孤独上路的音乐人在此找到生命中另一个能充分表达自己的家。由于传统的唱片公司与制度多是以"店大欺客"的态度去经营虚无的明星效应,严重忽略音乐的品质。这促使对音乐有要求的爱乐人都纷纷转向网络去寻找更多元化的声音。独立音乐人都可以轻松地传播音乐,利用网络的科技快速地建立自己的音乐版图。

通过网络,亚 洲各国亦快速地模仿西方国家以独立厂牌的模式去运作并推广高品质的音乐。同时一股以东方文化为创作基调的亚洲价值观,也在建立当中。我们能在越来越多的音 乐节与独立厂牌出现在亚洲各国窥得一二。而以华人为主的亚洲音乐市场,在独立声音的风气正盛当下也掀起天翻地覆的改变,让我们看见中文音乐会有更多元化的 发展未来。这对中文音乐在世界流行音乐的舞台上扎根有绝对良性的影响。

以上的良好现象,让热爱中文独立音乐的我们决定组织起来,成立一个音乐厂牌“ 动态度”去建立一个较为完整的中文音乐场景,让本地的中文独立音乐能被记录与传播至海外。我们信仰主动,同时也坚持基本的音乐原创态度,所以会主动与其他 地区且具有相同理念的中文音乐厂牌取得联系甚至建立联盟。我们会将透过网络交换资讯以及演出舞台,让本地中文乐队有机会踏上巡演的路途,加入全球华人独立 音乐的行列,达到壮大本地中文独立音乐场景的目标。中港台新等国将会是我们大展拳脚的国家。

成 立厂牌的初步期间,动态度会积极举办音乐演出,让乐队能够有更多不一样的演出平台,让本地的华人独立音乐得到注意。同时动态度也和与本地的艺术工作者、设 计达人等多媒体艺术相关单位合作,丰富独立音乐的内容以及加强音乐人与以上单位的互动,与此同时也推动本地创意领域及次文化的发展。任何相关单位有兴趣与我们一起筹办活动或欲加入我们的音乐行列,可以电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