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野运会资讯更新

邀请动态度担任评赏团的野运会创作观摩赛有了最新的进展,还没来得及准备参加的朋友,现在又是一个时机的到来,细读以下野运会的文告!

-----------------------------------------------------------------------------------------

我们有颁奖场地了:
星洲活力副刊正式成为〈野运会〉联办单位,更为我们捎来第一个好消息:《星洲日报》八打灵再也总社礼堂将成为〈野运会〉颁奖典礼场地!

我们的路更阔了:
另外,星洲活力副刊也建议我们一些搞活动的新点子,也希望能够有更长更充裕的征稿期限,以便一起努力达到更广泛的宣传效应,让有热情创作的人一个不能少,共襄盛举!举手举脚赞成!应联办单位的要求,我们确定将参与截止日期延迟到2009年3月31日!接下来,〈野运会〉的相关消息会出现在星洲活力副刊上面咯!到时候大家要更加留意当中的精彩内容哦!

我们更期待你了:
所以我们衷心盼望有更多的人能够通过主流媒体得到讯息,还未行动的,别再迟疑;已经交出作品的,再接再厉!〈野运会〉期待更多热情涌入,更多的作品报到,让野蘑菇更加强壮!
欲知更多与〈野运会〉相关的即时进展,,敬请浏览〈野运会〉活动官网。

〈野运会〉筹委 敬启
Address : No. 6, Jalan Hujan Emas, Taman Oversea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Tel/Fax No.: +603-7785 1725 (Mon-Sat, 9.30am-6.30pm, GMT +8 )
Email/MSN : wmm08@ulementmag.ne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