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浏览独立新闻在线,时事问答送义演票


为了抢救陷入停刊危机的《独立新闻在线》,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与“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将在7月2日举办募款义演,连同8支各族独立乐队,并邀来努鲁依莎担任演出嘉宾。配合这项活动,主办单位将举办线上有奖问答游戏。

有奖问答为期五天

读者从2011年6月23日起至28日,一共五天(星期日除外),每日只要答对问题,将答案连同个人资料(中英文姓名及联络电话),电邮至:dongtaidu@gmail.com,即有机会获得主办单位送出的义演入场券1张先到先得,每日发奖名额5名。

有关问题,将取材自《独立新闻在线》当日新闻内容,每日中午12时在《独立新闻在线》中文面子书《独立新闻在线》马来文面子书 以及 “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部落格同步刊出,下午6时截止(以电邮显示的寄出日期为准)。得奖者将获电邮通知领奖事宜。

参加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只供是次活动联络用途。为示公允,主办单位与《独立新闻在线》员工及其家属均不得参加。同时,主办单位也保留一切奖品安排及得奖结果的最终决议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