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Rescue Merdeka Review Gig 乐队介绍


Rescue Merdekareview Fund raising gig
抢救独立新闻在线募款义演

主题: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日期:2011.07.02(星期六)
时间:下午3时至6时
地点:隆雪华堂首都剧场MCPA
票价:RM30(单票)、RM50(单票+活动TEE)
联络:0123778558(Shane)、0126517282(Wei Lun)
电邮:dongtaidu@gmail.com

Nurul Izzah(Ahli Parlimen Lembah Pantai)
相信关注国内时事的人,对这位女性议员也相当熟悉,但是对于她的演唱,你是否听过?迷恋英伦超级乐队Radiohead的Nurul,会为广大市民献上繁忙的政治活动以外的意外惊喜!?

胎Fetus
胎(fetus)乐队,来自吉隆坡,成军于2005年末,队员主要是受日本密室系音乐启蒙。认为活在廿一世纪,咱们居住在腐败的国度内,除了得面对已被物质和怨欲吞噬的人群,还得应付累计百年孽业而换来的无常气候,唯有活在子宫内的胎儿,才是最安详。胎的音乐以最煽动的声音试图去营造最真实的感动。胎乐队虽然从没给自己设下任何创作底线,但经过几年的音乐摸索后,渐渐发展成大马中文独立音乐圈内的怪异份子,曲风更融合了呐喊,金属,哥特,斯卡,迪斯哥等。

Maharaja Commision
著名街头诗人Azmir Yunor的另一支著名乐队Maharaja Commision是一支以旋律噪音配以情绪化的演唱着称。在加入了新的吉他手(Hwang)后,音乐更显迷幻和层次感,是一支可令现场陷入欢乐迷离的乐队。聪慧的主唱Azmir却从来不以愤怒的歌声去诠释对社会的不满,但是却以一名醉酒汉的角度去述说故事,煞是有趣!

Seconds to Collide
刚赢得由Mint Magazine举办的音乐比赛季军,是一支新晋的独立乐队,成员都童年好友,以坚定的友情维系乐队。音乐风格喜欢以激动的情绪摇滚去表达。

Think!Tadpole!Think!
以大胆创新,光怪陆离的思考模式创作音乐,可能已经超出音乐的范畴,凡是可以表演的元素,都可能出现在Think!Tadpole!Think!的舞台上,电子,舞曲,化妆,灯光或传统的摇滚等都有可能会与你相遇。与其说他们喜走偏锋,不如就当是挑战人们对音乐的体验极限。拥有律师执照的乐队领队说,这将会是一个自由表达的时代。

孬NAO
从设计理论发展出来的音乐形式,有着数学般的方程式,卡通化的欢乐旋律却同时混杂在里头。深受日本丰富主义的音乐表达,认为这是多元混合的最美呈现。十年音乐历程,是马来西亚少数能跨越多个音乐场景的乐队。经历大小演出及多场国外巡演,音乐逐渐从过往直接愤怒,转为怪趣活泼,以创意和欢乐的纯音乐为创作蓝本。

Carburetor Dung
马来场景最重要的朋克(PUNK)先驱,早在80年代,已经致力推广独立音乐以及次文化,拥有尖锐的批判思维的Carburetor Dung,对社会的不公现象常以以讽刺和愤怒的歌词去表达,其煽动的现场表演,也常令观众热血沸腾。

慑魂Xerpent
慑魂,就是指想用的音符和节奏让听者产生惊魂慑魄的快感。乐队主音也表示,慑魂单字体已经有很强的形象表现。常常翻开报章,看到某些新闻事件和图片往往留在脑里挥之不屈,无论是人性的意想不到暗黑层面还是人类的伪真善美,总让人有股想呐喊的冲动。极端金属为他们带来了无比激情,深刻且真实地把人性黑暗与扭曲毫无保留的摊在大众眼里,但大众总是不能接受过于真实的残酷和丑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