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静电流动V1.0》- 隐地女创意市集+躲躲猫展


隐地女Hidden Girls一手策划的创意市集,将会与动态度之静电流动V1.0一同为这个周末灌注艺术气息,市集里概括了一切关于猫的《躲躲猫》画作展与摄影展以及弹唱演出,都是免费进场,另一边厢的静电流动电子演出则会收费进场,详情请点击。现场主办单位会派发活动小册子,让你更了解创意摊主和各演出单位。

一共有20个经过筛选,实属佳品的创意摊位会参与我们这次的活动,市集里更有小咖啡座,与一些小食售卖,让你舒服地度过一个休闲和有格调的下午。隐地女发起人--君女特别为这次活动,邀请了多位爱猫之人参与这次的画展,更有过百张可爱猫儿的生活照。

名为柔唱片刻的弹唱环节,则由刚成为妈妈的AKI (IKA)和柔佛独立音乐分子MR.Dragon担任演出嘉宾,让柔和舒坦的歌声传遍市集里,让人们不只看到,也听到创意。

隐地女面书赞页
隐地女面书活动版
隐地女部落格

各创意摊位的简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