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静电流动V1.0》- 小静电子传说

小静电子灯罩

构思小静电子的过程很有趣,怀旧电器无论形状和功能都属于科技初步发展的状态,纵使不太实用,可是对旧社会带来的冲击还是足够震撼。黑白电视让人从此坐下便得到娱乐;留声收音唱机让声音像绘画一样可以被记录;照相机让倩影美景尽收录在纸张上,那是和科技多么美好的初体验。

那是一个资讯还没泛滥的年代,我们的心是那么纯洁地和科技对话,我们是多么珍惜和科技的邂逅。我们选择最喜欢的节目,大家聚在一起观赏;我们只为真正喜欢的人拍那么一两张照片;我们和好友或爱人透过电话隔海交谈,这一切在现在来说是那么地遥远,我们只剩下多余的科技功能在简化着人性。

怀旧科技产品唯一的命运只是古董成列品,只能坐落在某一个角落一动不动。《小静电子》就是这一切的结晶,集合了过去的美好回忆,重新走出橱窗,带着属于这个时代的声音来到我们的面前。我们幻想可能是轻盈的静电之音或暖暖的生命电流唤醒了它。让《小静电子》告诉我们,这世界还有那么一种东西,还能透过科技展现人性,那就是音乐啊.......

静电流动V1.0宣传短片- 与小静电子共舞



小静电子环保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