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pacificUV的梦幻登场


“这将是即抽离又凄美的一夜梦之旅程”
《动态度》跨越另一层次的提升,首次以合作性质举行西洋乐队的专场演出,
与《Very Go》独立音乐厂牌联合主办,连同打造一晚慵懒梦幻之夜,
为本地乐友们带来美国四人乐团,Pacific UV

成军于美国乔治亚州,2002年正式出道,Pacific UV十年来的音乐生涯,
虽然历经乐队成员更换,然而最新的团员依然共有四位,
换上了女唱将后带给听众多一些的妖媚,复古舞动节奏的迷幻神曲,
“瞪鞋”旋律式的朦胧唱腔,加上慢性纯演奏史诗音乐类别,
首次登陆吉隆坡舞台的他们,即将为本地听众呈现优雅的西洋独音情调。



2002年发行首张专辑后一鸣惊人,被美国《滚石杂志》评为年度杰出佳作,
十年以来共发行四张全大碟和两张小碟,总合所有曲目融合了多元的风格,
贯穿在每张专辑里的 “后摇滚”曲子亦不能忽视,
谨慎且愈见成熟的录音制作,令人赞赏每首歌曲都有着个别的动听。

Pacific UV此趟亚洲巡回音乐会,也会在香港,台湾等地举行。
713日,星期六,晚上9,在吉隆坡隆重开演!
大约有两组的序幕嘉宾乐队暖和现场气氛,
预售门票RM60,现场门票RM80
地点将另行通知。
请时刻留意“动态度”面子书,以得知音乐会最新的消息。


文:Shan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