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动态度摄影活动

“动态度”正在计划一个以“动感”为主题的摄影活动,为即将举办的首场音乐节进行宣传工作。此摄影活动将会邀请所有参与音乐节的乐队成员,聚集在闹市当中,进行拍摄的工作。初步概念,乐队成员会集中一起进行跳跃的动作或则互相碰撞以表达“动”的意念。庞大的阵容必定会吸引很多围观者,同时也能为接下来的音乐节达到街头即时宣传的效果。同时我们也安排了录象人员记录所有乐队参与过程,剪接成纪录片,让回忆得以在网络流传。日期方面还需要与各方单位配合才能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必须会是星期日上午至中午的时段,这样会比较容易掌握光源。所有参与演出的乐队成员,你们是被诚意邀请参与此一有团结意义的活动,请给予你们最大的配合,除此之外,具有次文化意识的服装也是此摄影活动的重要考量,尽量突现自己前卫与冷酷的一面!文章左右上下是一些类似动作的照片,供大家参详,参详!

动作和人物位置的参考



建议乐队成员的衣着打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