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动态度音乐节移师阵地

雪华堂原本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演出场地,2楼与世隔绝的首都剧场,无论是强劲的金属乐,还是噪音连连的后摇音墙,在地上活动的人们绝对听不见我们的发声。隐蔽的黑色剧场让我们安稳成长。但是雪华堂内部管理层却是黑夜中迷雾,失当的管理让场地变得糊涂。接二连三的记录出错,让我们失去大好日子,也没法再在此地出发。


友族场景的蓬勃,也占尽了仅有的资源。好些场地一整年的档期都被预定下来,或许身为马来西亚年轻人的我们应该感到开心,马来西亚的次文化活动竟然活跃到如此程度,但是参与者全部都是马来朋友。有没有想过一个这样的问题,当世界各地的独立音乐人来到马来西亚交流时,看到的是友族的演出,友族的舞台,友族的独立文化,很自然就会认为这个国家没有其他人,这个国家是单一文化的。我们号称马来西亚是继中台最多华人的社会,单凭着一点,我们便有一个基本原则去发展中文独立音乐或更多中文独立文化的东西,让更多足迹留在这片同样是我们的国土,种下真正多元文化的基因。


动态度音乐节是势在必行的头炮活动,些许风沙,不成问题,5月劳动节,我们活动时;场地将移师到中央艺术馆(Central Market)后座The Annexe演艺中心(麦当劳斜对面,很多巴士停着的一个转弯处,小巷拐进去,正好也是中央艺术馆的后门这个场地比想象中更好,迟点拍些照片给大家看看。时间维持不变,即1点开始至晚上7点,更多资料更新在部落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