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SLaP!

1999年, SLaP!乐团是在马来西亚一个小小的城市古晋诞生.难以形容也很艰辛的在1999年成立了. Rambo(主唱,吉他手), jackson(吉他手),edwin(贝斯手),leslie(鼓手)。早期SLaP!都是玩些摇滚音乐,至今仍然不断努力跟着摇滚走.在这些年里SLaP!都不断的磨练,改进及提升SLaP!自己.为了都是让更多的人能够肯定SLaP!的实力.长时间朋友的关系下认识, 所以SLaP!都是以友情之下开始了玩音乐的路程。SLaP!之命名来源于《一个巴掌拍不响》。2000 - 2003年, 为了得到更多舞台演出机会,SLaP!牺牲了青春期, 把时光都献给了乐团上。

不管大大小小的舞台,只要有人的支持, SLaP! 都无条件的把演出搞好.这让SLaP!得到了许多批评、教训、负面及消极的话语, 但也都给于SLaP!从中累积了更丰富的经验也拥有更大的决心要把音乐做得更好, 当然也感谢一般热爱音乐与SLaP!的支持者。 2004年, SLaP! jackson为了他的事业, 即得到SLaP!三个成员的支持,他无奈的选择离开SLaP!在jackson离开后,SLaP!三子原也不想继续乐团的音乐之火,所以都停了一阵没有练功的日子。 但rambo, 为此感到遗憾。 所以希望二子仍能继续创作,搞音乐 (虽然不赚钱),但至少也为了要有更美好的岁月,所以出尽能力要重整旗鼓。在花言巧语下, SLaP!二子抵不过诱惑….又参与了一些三人的演出。 在九月份,SLaP!为了让更多人能听到乐队的创作,推出了第一张demo@ep,里头只收入了四首歌。

2005年SLaP!再推出了第二张demo@ep理想, 里头收入了十首乐队创作。这让SLaP!更加得到了鼓励与支持,并巩固了SLaP!有史以来的决心。虽然其中一成员的离开, 打击了信心。 但也都学习了更大的挑战, 所谓《有得也有失》。当然SLaP!三子还是希望另一子能有机会重返,一起夹band. 毕竟<<人多好办事>>嘛。

2006年 jackson回来咯! 2007年 SLaP! 首张专辑《谢谢你》上市!!!用最简单的音符感动世人。音乐不一定要把技巧玩到很复杂才叫好的音乐,简单的音符也能感动人!只要可以感动到人心的音乐就值得纪念。常以疯狂激情的表演方式赢得一定知名度的SLaP! 乐团经过时间的磨练, 首张专辑《谢谢你》正式面世了。

SLaP!的荣誉
  • 成军8 年, 有60多个舞台演出经验
  • 《砂拉越live band摇滚争霸赛》夺得第三奖
  • 《battle of the band 200》成了唯一一个华人乐团,夺得第三奖及最受欢迎乐团
  • 曾经担任某一间pub的两个月驻唱乐团
  • 《sarawak lord of the band final 2005》,演出嘉宾
  • 《摇感新声代》全国中文独立乐团较量赛(吉隆坡区) ,夺得季军
  • 《摇感新声代》全国中文独立乐团较量赛(总决赛) ,夺得安慰奖
  • 《SLaP!首个理想演唱会》,在古晋某个民歌餐厅演唱
  • 《Sarawak Band Fest 2006》,其中一只华人乐团。
  • 《特别的lorry show 》, sarawak 第一只 DIY的罗里秀
  • 《redang rock go go 2007》,代表砂拉越到热浪岛演出
  • DIY 过两张demo ep 和一张专辑
  • DIY过两首MV,受到各界的好评
  • 曾在07年9月, 亮相于channel X的本地乐队访问节目
乐队介绍短片


愿你给(MV)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