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辛苦跳来好死型

(初稿)

现在我们的动态度将逐步公布此“动摄记”的进程,我们伟大的摄影人The SengKit已经完成了一个初稿,虽然未能尽善尽美,但是都已经各位的动态度表达得淋漓尽致,当然有些朋友会说,“点解”我有不在场证据?放心这只是初稿,完美稿将尽量把大家都卷入此景。大家尽管给意见啦,我们聆听但是未必会接受,哈!

4 评论:

2008年3月19日 11:35 rainf 说...

GOOD ~~~~~~~REALLY A BIG BIG BREAK-THROUGH FOR CHINESE LOCAL BAND SCENE ACCORDING TO THE PICTURE...~~~TQ sENG kIt

2008年3月19日 13:25 孬_达魔 说...

孬的鼓手在哪里?
孬的鼓手在哪里?
在哪里?在哪里?
孬的鼓手在哪里?
(童谣一首)

2008年3月19日 16:22 Seng Kit 说...

鼓手怎麼不見了
鼓手只怕太陽照
鼓手很靚仔 很煙斗
但太陽出來他就只好融化了
(也是童謠一首)

2008年3月20日 10:16 君女/JunNv 说...

这是奇怪的童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