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动摄记全景第二版——敲定!!!

残旧型是获票最多,一共6票;血红型则3票;另外有废票1张;22人是放弃投票的;投票率高达31.25%;当天拍摄的出席率则是50.32%获得简单多数票,拍摄得以进行,多谢大家踊跃参与!明天会更好!

6 评论:

2008年4月10日 12:00 Unknown 说...

sohai....emm...废票不止一张吧...

2008年4月10日 13:20 动态度 说...

是喔,你也是没有投。那废票两张!

2008年4月10日 16:01 Blueglory 说...

问你需要选没~
你说 no lah...for fun = =
搞么野??

2008年4月10日 21:22 迷幻雪芒果 (KOKKAMANGO) 说...

干得好啊SENGKIT,
KEAT型爆了!!!和后面JASMINE的“互动态度”可真绝配哈! :P

2008年4月11日 11:23 Blueglory 说...

hahaha....
JASMINE前一天还担心跳不好,
我们还一起练习跳了几轮。
没想到出来的效果那么激...呵呵

2008年4月11日 11:44 动态度 说...

这张照片确实是更具动感,构图里男女比例比之前的均匀(虽然依然不均匀),这张将会成为动态度音乐节的宣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