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香港音乐网志PLING

如果你问某某地方有没独立音乐,一个不成文的定律是:上网看下有没属于当地的音乐网志。到google搜索键入香港独立音乐,中国独立音乐或则台湾独立音乐,你一定会看到一个完全个人的音乐网志,网志越多就能大概反映当地独立音乐越盛;网志内容越怪就大概能反映个人在当地的价值。网志与现实世界中的杂志有着根本性的不同,印刷杂志有销量与广告商的压力,必须迎合市场报道一些人人皆知,随手可得的消息;网志就要靠品位独特,态度鲜明的内容取胜,正所谓网上亿万人,必有同路人!以下介绍的网志来自香港,由著名的MCB音乐殖民地杂志的发起人袁智聪、农夫C君等著名乐评人撰写的香港独立音乐网志音乐评人地,内容轻松简单,完全根据个人喜好介绍音乐。部分乐评人更力撑广东独立音乐,喜欢广东语的乐迷,此处是你们的好去处!多谢Zito的好介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