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网络独音埋堆

现时,国际独立音乐组织都积极寻找与拥有共同目标与想法的音乐人,共同在网络建立一个虚拟的共享空间,暂且称为网络音乐广场,人强马壮之时一到,再成立某某音乐王国。音乐工业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改革时代,只要你够主动,人人都可以一夜成名。

当网络成为大众生活的主要部分后,所有工业都需要根据网络特性去调整工业的市场规划。从以前,唱片公司到处去搜索音乐人,再经过一轮内部安排的包装,话题制造等的宣传手法,到一切回归民间,
强调DIY,夺回主导权,再因为网络的推波助澜,现在大家都不需要费时啦,“要什么?上网啦!”

民间的趋势是:大公司可以在现实世界里玩晒,我就透过网络自己玩,反正什么手法是不需要用钱的,就可以自己来啦;大公司的趋势是,既然你们都那么有本领,我也不需要花费那么多时间和力气去栽培;网络的趋势是:你们双方已经变得越来越需要我啦,我只要推出更多免费的软件来方便民间,就越来越多人会依赖网络,大公司也因为需要更多数据与资料以便掌握市场动向,以也需要靠拢网络。结论是,世界变啦,玩法不一样啦!

换句话说:“现在你可以做很多事情让你自己更有价值,关键是你有没有开始要做?其实由此至终都是这个道理的啦,只不过网络的数码特征更容易让自己看到所谓努力后的价值回馈,而且风险压力大为减少了,所以你们还怕什么?怕什么?怕什么?拍什么?


看下以上我们
本地的骄傲
亚洲心是一个日本网络电台,结合全亚洲的独立音乐人/团体,
东南亚多个国家的音乐也曾在这个网站被传播,
本地中文独音人或团则有电棒,迷幻雪芒果与IK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