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东瀛女魔头之Head Phones President

本人将会每个礼拜为大家推荐一支亚洲乐队,近期碰巧接触了几支日本女性为首的重型乐队,觉得值得推荐,姑且叫东瀛女魔头系列吧,够煞!这里声明,我绝不哈日,对日本目前的右派作风极为不满,但是我绝对尊重日本的艺术家。

东瀛女魔头之一
日本女KORN——Head Phones President

亚洲类似Korn的乐队,说真的不少,日本视觉系乐队当中,不少也受过Korn的Johnathan David那种神经质的呢喃怪叫启蒙。


Head Phones President , 短时间内成名,或多或少,美少女主唱是其中一个因子,但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小妹妹,她除了之前演过舞台版《美少女战士》外,她更在这类nu metal加进了弱质女子的柔弱,显得这类本就带着着黑暗气息的新金属更阴森更怨怒!!


话说这类金属,本来就是表达青年男女们内心对现时生活的负面感受,Korn固然演绎得很成功,但毕竟一个大男人在台上哭喊童年不愉快经历显得格外碍眼,但如果同样的故事换成一个让人怜爱的柔弱少女演绎,想必更加能唤起更多少年们内心的“恻隐之心”‘怜惜之心“,更加的共鸣!


Head Phones President 推荐给那种不喜欢SHE,Twins, 蔡依林,杨丞琳,早安少女组,Olivia Lufkin等流行玉女歌手,但是却有玉女情结的愤青们......进我啦,进我啦!


文/忠民(慑魂主唱)

4 评论:

2008年5月16日 10:40 君女/JunNv 说...

嗯,可能不喜欢靓女唱重型,有点吃力,感觉上也变比较普通。但,如果他们能来这里,一定会受重型和靓女拥护者欢迎。

2008年5月16日 17:19 MC 蜂人 说...

wow i like it...

2008年5月16日 23:19 Unknown 说...

后来觉得他们比较像flyleaf...
当然,flyleaf也受KORN影响深远
http://youtube.com/watch?v=tB5fV_Pewlg

要说像Otep的话...连Korn也不够她凶...

2008年5月17日 13:19 Unknown 说...

对~看了觉得真的很象fly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