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节奏舞动JAYA ONE

近期的中文独立乐坛,盛事确实很多,
动态度音乐节与日本王国的演出,
都取得空前的成功,证明了本地独立音乐事业,
将会迈向更多元的发展空间,
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之前已经“泄漏风声”,
9支乐队正整装待发的Groove in Motion独立音乐会,
演出详情就去查阅旧贴。这次将为大家介绍这次的阵容。
有不少新乐队的加入。

dropout
05年中誕生。dropout的意思是被遺棄的意思。就好像玩地下搖滾樂並不會被一般的大眾接受一樣,而排除到邊緣地帶。dropout也就在這邊緣地帶里適地生存。dropout的音樂風格著重于重金屬、吊詭、黑暗以及電子元素,可以說是一個概念樂隊。dropout樂隊在有了一個明確的方向和概念之后,在短短的幾年里,參于了各種型式的地下音樂會演出,而也開始獲的了許多人的認同。


乌风铃
成军7年,鼓手是2004年加入的成员。多年来活跃于本地独立音乐领域,曾为多位歌手当现场伴奏。乐团陆陆续续发表创作,希望有朝一日拥有本身的专辑,13岁开始写歌玩音乐的主音Bot,自拉曼学院新闻系毕业以后,便往录音师的道路前进,如此安排无非想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专辑。主音是录音师,词曲创作,编曲,混音,录音制作就是他日常的工作,曾合作的对象包括叶俊岑、梁佑诚、钟盛忠、宇珩、李吉汉、曾国辉、张 觉隆、jerry&温胜光等等,制作专辑对他来说可谓驾轻就熟。07年乌风铃推出了自己录制的创作专辑,收录10首原创摇滚与抒情作品歌曲。

乐城
成立于2003年.组BAND半年后的“乐城”就参与LIVE GIG 的演出还获得机会参与娱协奖的街头演出, 同年也肯定了“乐城”的曲风 POP ROCK. 2004年,“乐城”创立了自己的STUDIO也舉辦了LIVE GIG取名 為“打歌會”,多年来致力推广中文音乐活动。除了“打歌会” 之外,乐城还与其他乐团合力举办了2届“乐浪乐滚滚” 。经过多年的演出生涯与对音乐的付出后,乐城终于推出首张细碟,“逃”。此细碟主要描述城市人的生活态度,与向现实低头的无奈。

Drako' Zen
Found by Reiki on June 2007. Ving was the second member to joined in, who Reiki happens to knew him thru a forum. Both of them happens to have the same interest on music and decided to form up this band.Later Kim and Meo both brothers, joined the band as the guitarist andt he bass player. Ivan the drummer was the last to joined the band, an old friend of Reiki’s. Drako’ Zen usually plays hardrock , heavymetal , new metal and rock ballad genres. Their image is consider as Visual-Kei.

Mage
Formed 2004, founded by Moon, the vocalist and the main composer of the band. 1st generation Mage ended by August/September '04 as the bassist left the band. The following month, new bassist Chit Wei joined the band, 2nd generation Mage was born. 2005 August/September, New guitarist David Join the band and the band now consist of 5 members.


J'misquall
成立于2006年6月,由主音Michelle,吉他手Hann及Moon組成。是一支以女主音為主的樂隊。J'misquall當時的成員共有5名。07年5月, 面臨了隊員的更動,貝斯手和鼓手退出了樂隊。但很快的,加了新鼓手 Ho Seng,而Moon就轉當了貝斯手之位,繼續了音樂旅程。2007年7月, 加入了鍵盤手 Ting,令樂隊的音樂更為的豐富。






刺马
成立于2006。5位成員各自對音樂的熱誠多年來有增無減。刺馬潛伏了多年,隱藏其實力,無聲無息等待最佳時機的到來。如今配合新成員現任主音RYU的加入,無疑讓刺馬如虎添翼!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現在是時候展現他們的真正實力,為本地中文獨立樂團注入新音樂元素!

Cynical
成立于2005。影響音樂風格偏向于JROCK與臺灣輕搖滾
。摻與過多次校園樂團表演機會,實力不容忽視。此外,加上本地中文獨立樂團少有的女貝斯手。讓Cynical更能展現出讓人眼前一亮的獨特新樂團。

Broken Shards
來自SubangUSJ的5位成員第一次摻與本地中文獨立樂團的英文樂團
。影響音樂風格偏PopRo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