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Silent Prayer之儿童不宜版




沉默祷告者(Silent Prayer)早在2001年已开始在独立音乐圈发迹,可称得上是中生代乐队。如果大家仍有印象,必定会记得当年他们所秉承的饶舌金属与说唱风格,现场演出往往释放出惊人的能量和煽动力。随后,贝斯手离队,主音MC Hour、吉它手Keat和鼓手伟扬继续前进。如今,他们减少了传统的三大件乐器的使用,Keat更是苦心钻研电脑软件,创作出大量风格怪诞和趣味性十足的电子作品,偶尔也添加说唱的元素。

SP曾经尝试自立门户,并搞了数场小型音乐与艺术活动,然而,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莫过于SP地下派对,每月举办一次的SP派对在Wangsa Maju的店铺顶楼悄然的举行了一段时间,最后因客观因素而终止。然而,此派对却展现了有别于许多主流电音派对的独特气味,从格调上而言,更原始和奔放,重要的是,它提供了廉价又真实的狂欢经验。

以上片段是SP最近在The Annexe的演出花絮,地点是Findar's Art艺术廊,两位成员KeatMC Hour使出了看家本领,以极度“搞怪”“无厘头”的方式亮相,其中部分的片段更是“儿童不宜”,如此独家的画面,当然只有在动TV才能看到啦!

偷偷告诉大家,吉它手Keat当年在舞台上“露两点”的玉照曾经被盗用在某乐队竞赛的宣传布条,并悬挂在苏丹依斯迈路某家舞厅的大门口,游街示众,长达半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