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东瀛女魔头之四 - 甜美爆女 - Yellow Machinegun

久闻这支日本大阪hardcore爆女乐队大名了,那天才开始下来听,在上youtube找来看看...惊艳!!三个女子乐队,她们......是有够丑样的!哈哈哈,放下外貌不谈,在音乐世界里,人的外貌根本就是虚无,刚才也纯粹说笑,但说真的,她们的音乐是在太配合他们的样子了,台上她们就像各自有特色卡通人偶,带给人欢笑,尤其是贝斯手兼主唱,笑得多么甜美!

都说了,在摇滚音乐里,乐迷都是耳朵为先的,她们外表多么地搞笑也好,但是他们音乐上的力量足以吸引了一大批的狂热信徒。她们以参与外国的金属音乐界多次了,更曾经与Slayer,Motorhead和S.O.D等大排同台演出过,可见这三个女子多威水!

黄色机关枪(Yellow Machinegun),听来就像“性手枪(Sexpistol)”的升级版,没错,她们就是团天生强劲的女庞克,来到新世纪,手枪已不足威胁,机关枪才才足以射杀狂野的观众群,她们正是这么一团女子hardcore punk乐队,庞克的百无禁忌态度配合撞击金属的撞击节奏(还有他们迷人的笑容),根本不用很长很复杂的编曲,干净利落,足以带动不同肤色和面孔的乐迷一起暴动。谁敢说女子就不能爆发能量?小心不要给黄色机关枪射伤!

这是最后一期的东瀛女魔头系列介绍,大家可以暂时耳根清静!

文/忠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