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东报出现动态度


星期天悠闲拿起很久都没有碰的主流报,
轻松地翻读轻松的副刊,
惊见这一则小报道,
东报生活资讯副主任--
阿洪慧玲小姐居然有留意动态度,
还特别写了篇感想,鼓励我们继续前进,
读了这篇小感想,才知道阿洪慧玲小姐有份参与“街头巨响”,
但是我(年达)居然又会没有印象,实在抱歉,
无论如何,回顾这个场景,其实它是逐渐扩大的,
现在有牵涉到中文独立音乐的人,
同时也在其他领域努力着,
可是留在身上的音乐之味,
还是会在各处留下痕迹,
用不同的方式宣扬我们引以为傲的独立精神!

有此痕迹的朋友有记者,摄影师,设计师,文人,餐厅业者,销售员,保险从业员,盗版CD售卖者等等真的什么都有,可是同时他们也爱音乐,就是这样,独立音乐其实已无所不在!

10 评论:

2008年7月9日 10:54 Unknown 说...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512/cheev/DTD2008/DSC_1670_2.jpg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幾時加入了"東方攝影組" =.="

2008年7月9日 12:11 动态度 说...

共享时代的特征!

2008年7月9日 13:22 动态度 说...

意思是,在越强调版权问题的时代,就是最没有版权意识的,尤其是网络的影响,连主流媒体都不会有以上意识。所以不如我们直接进入共享时代,分享你的“一切”!哈哈哈哈!

2008年7月9日 13:49 荒凉。儒 说...

我的問號不是給你的,是給頂樓的那個的?嘻嘻嘻嘻,不好意思!

2008年7月9日 15:47 CheeV 说...

哈哈~~!

只是突然發現我拍的照片, 在沒有被通知的情況下被"東報"使用了~ 攝影那欄還被註明成"東方攝影組"的作品, 而不是我本人. 這算不算強盜的行為? 網路上風行的"盜連"? :P

p/s: 我發現你也在照片裡面. XD

2008年7月9日 16:37 动态度 说...

我们懂得人,肯定认为东报盗用咯,可是在这个这么“强调”版权问题的时代,你要保护自己的作品,首先要通过很多花钱的法律服务咯,然后要花庞大的费用去监管咯,还要申请版权咯,哈哈哈哈!版权这种东西不是我们玩得起,现在东报帮我们宣传,全马各地都有你的作品,只是没有人懂是你拍的。哈哈哈哈!

2008年7月9日 18:58 Blueglory 说...

CheeV的照片版權=現今的網絡mp3音樂版權一樣糾纏不清~~~
把這篇報道大大張放在你的blog上!!!哈哈~

2008年7月9日 19:05 CheeV 说...

哈哈~ 嗯~我明白您說的~ 在馬來西亞講版權問題... 去夜市看看到處都是盜版就知道這只是個小CASE :P

其實我也沒什麼... 反正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作品~ XD (被他們選上應該高興)反正是幫動態度宣傳~:P

就像您所說的 "共享時代的特徵" 哈哈!

2008年7月10日 02:00 荒凉。儒 说...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