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处处闻乐

中文独立音乐可以说从来都没有这么热闹过,
除了动态度及扩音版图8月份 My Little Airport Toe
这个7月8月及9月份,都有不同的中文主办单位在积极举办音乐会,
让更多本地中文乐队有更多演出的机会,
这个绝对有发展的积极意义。
首先为大家介绍这未来这三个月将会举办的演出,

打歌会Rock Explosion
历史悠久的打歌会,堪称近年本地举办演出最积极的举办单位,演出日落在7月份的13日,20日及27日,共有24支乐队参与,地点在Sunway Pyramid的Cocobanana。








KopiMilkShake音乐会
这场演出将会邀请中英乐队进行交流演出。8月9日1 cafe










Meet the bands 音乐会
来自Jrock场景的乐队与本地中英文乐队华人乐队的音乐会,演出将会分别会在8月份3rd,10th17th ,共有30支乐队参与,地点在KL. Kepong Goldhill Club,Humming Bird Fun Pub。由Music Atitude举办。





响乐无界-沙滩音乐派对
由乐酱社团大为本地独立音乐带来的沙滩派对。马来西亚, 香港, 台湾音乐人力撑。一场结合地下音乐与地面的音乐交流,在一个充满活力与大自然的热浪岛进行。三天两夜的沙滩之旅,享受不一样的音乐盛宴、音乐派对、交流会、新生实习会、浮潜与各类沙滩活动。日期是5/9/2008-7/9/2008三天两夜,需要付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8月8日前在办公时间(10pm-6pm请联络03-42972599,或Ms Lee 017-3083334Ben 012-3401594 。香港前来助阵的乐队听闻有廿四味高潮乐队(Climax)等。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