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遗失掉的青春日记

每当我们在忧郁的都市里游走,我们不禁都要问,我们离开青春多远了?你可能正处于刚毕业的又面对失业处境,满怀热情地投身社会,社会却报以挣扎以及无奈,虽然这一切只是人生阶段的一部分,但已足够让缅怀15,16时的无忧无虑。My Little Airport用带着少女情怀的嗓音悄悄地告诉你,青春的芬芳,年少的青嫩,告诉你在世界的海洋以外还有一条清晰的小河,无风无浪,绿草香花还是会出现在你面前,哪怕是一个寂寞的晚上。

年轻新晋音乐组合My Little AirportPNicole,就以结他、小电子琴及歌声来充当笔,谱出段段音乐日记,并以这些回忆为题,推出了第一张属于他们的专辑《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这张专辑使他们荣登叱吒乐坛流行榜第10位。 无可否认,是近年本地独立圈最吃得开,是一众风格清新可喜、轻柔动听的乐队。

很多喜欢My Little Airport的人都用糖衣炮弹来形容他们,包裹在糖衣下的,更多的是他们的有如诗一般的文字,描述我们已经无法说出口的青春和理想,每一个字眼都那么准确地射在我们的心坎里。可是我们并不感到痛,只是欣慰,还有那么一群文艺青年骄傲并愉快地走在人生的路上。例如描述情窦初开的《只因当时太紧张》、《和陈五MSN》《马田的心事》都说出了时下年轻人的心声。

动态度作为本地致力推广本地中文独立音乐的厂牌,怎会放过邀请这么一支代表青春活力的乐队,8月30日,乘马来西亚迎来第51届独立日,连同赞助商Music Toxin为本地年轻人带来一个独立的榜样,共同建立一座小飞机场,让我们失去的青春骄傲地再次降落!动态度也和大马部落一同联办这场演出,让喜欢文字的部落客能找到更多的欢乐!

(文:年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