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响乐无界阵容

高潮乐队(香港)

2002年由主唱及漫畫家林 祥焜發起組成的朋克樂隊,2004年以林祥焜(主唱),譚逸洋(鼓手/監製),陳偉強(結他手),貝祖兒(貝斯手),黃曉暉(結他手)五人陣容正式出道。同時亦成立了音樂及娛樂廠牌High Dynasty 高朝,2004年11月,高潮樂隊首張細碟(大朋克夜總會)正式推出,隨碟也製作了一個樂隊吉祥物Chaos搪膠玩具,作特別版本同時上市。

2005年2月樂隊新歌(萬花紅)首度榮登香港商業電臺吒吒樂壇專業推介榜第16位。其後樂隊積極參與多個大型演出,音樂以外樂隊成員更參與了不少幕前演出項目 ,包括為AT17,周國賢,謝安琪及葉宇澄客串音樂錄像,也有演出(半醉人間),(歇子),(黑勢力)及(孌種警察)等多套電影。2005年中貝祖兒(貝斯手)及黃曉暉(結他手)離隊,直至2006年1月,高潮樂隊才加入兩位新隊員,分別是性感水著美女黃立意(女主唱)與陳兆基(貝斯手)。從新以四男一女新陣容,於同年5月推出樂隊首張十曲大碟(搖滾戰隊襲地球)。

推出大碟不到一個月,就登上HMV音樂連鎖店香港及亞洲鎖售耪,分別是第九與第十位,成績十分理想。2007年更聯同時裝品牌2%,及商業電台二人女子DJ組合(妹妹妹妹)推出些樂隊第二張細碟(男生一番街),更找來香港lFVA獨立短片動畫組金獎得主(想貓的魚),合作創作出(男生一番街)與(搖滾獸戰隊襲地球)的動畫音樂錄像。作出了音樂,玩具與動畫多媒體的結合。2007年頭,黃立意(女主唱)離隊,加上譚逸洋(鼓手/監製)需要回澳洲完成一年多的音樂學位課程,樂隊宣佈暫休一年,默默埋首創作新歌。2008年陳偉強(結他手)離隊。現時高潮樂隊則以三人陣容繼續搖滾路。



捌伍起义(香港)

乐团资历/ Band Qualifications:2008年8月成立,演出经验/Experience:是次表演為捌伍起義第一次公開表演。捌伍起義藉是次音樂派對組成,將四名背景不同的rapper聯合,由我們居住的地方香港出發,利用我們的音樂歌詞演譯來自對生活、生命、人生、環境、社會等感覺。成员/member : Kodie MC Henry MC Kwokkin


XUAN-炫樂團(香港)

XUAN-炫樂團於2007年9月正式組成,成員:星(VOCAL),REI(GUITAR),GAMI (GUITAR),NICK(BASS),平(DRUMS)。樂團前身為GLITTER,曾獲得2003 年蒲吧「BAND弦領域」音樂比賽冠軍,同年推出首張獨立EP,乐团前身为GLITTER,曾获得2003年蒲吧「BAND弦领域」音乐比赛冠军。首张独立EP于2005年8月发行(BEYOND录音室-二楼后座录音,AIR STUDIO MIXING及MASTERING,89268发行)。及后接受过香港两间主要电台及潮流杂志访问,亦曾于无线电视台音乐节目「雪碧特约 : 360音乐无边 」作现场演出,同时也曾参与在台湾举行的“春天呐喊2008”的演出。

FINALLIVE已于2007年3月10日举行,并演出共23首原创音乐。为配合乐团未来的工作及计划,重新改组成「XUAN-炫乐团」,并开设了专属的录音室,要以更全面的歌曲及形象再踏舞台。乐团曲风首首各异,希望每一首都可带给大家截然不同的感觉。由于华语已成为世界重要语言之一,乐团目前所有歌曲均以华语为主要语言,方便与更多地方的朋友分享我们的歌曲。亦希望籍此能与中国、台湾等亚洲地区的乐团作交流,扩阔音乐圈子。


SOFTLIPA/蛋堡(台湾)

SOFTLIPA不是別人,正是顏社音樂制作部第一推手,蛋堡是也。未至弱冠之年蛋堡就展露了他作曲以及饒舌的天賦,台南一中時期便以一首”台南CITY”展開他的饒舌創作生涯,大學期間又化名DJ KUSOUL專事惡搞創作拼貼,以此名義炮制出”烙賽在褲底”,“史提芬周一,二集”等网路流傳率超高的熱作至今流傳不歇;2006年由迪拉胖招攬進入顏社制作班底,不但成為圈內頂尖的BEATSMAKER,並且以SOFTLIPA之名發表了煙霧彌漫,HIT THE RHYME等在网路上點閱率均破万的經典單曲,唱作俱佳的能力目前极受到矚目。


YOUNG STAR(台湾)

Young Star由饒舌火力十足的動作派饒舌巨星和尚,以及大口徑饒舌槍杆子羅偉所交織的綿密火网所組成。正如其名,不管是充滿強烈美式風格的表演肢体語言,亦或是替同一世代台灣街頭少年發聲的饒舌創作,從他們身上散發出色調鮮明的嶄新嘻哈風格即將掀起饒舌樂壇的革命!

重要經歷:
2007 顏社音樂發行 顏社金裝恭喜恭喜 單曲
2007 墾丁春浪音樂祭 表演團体
2007 台客搖滾 初選 入選
2007 顏社音樂發行 向王建民致敬 饒舌合輯
2007 COORS LIGHT 巡回 指定演出團体
2007 艾碧斯 煙霧彌漫 巡回 演出團体
2007 DOBIEST PARTY 指定演出團体
2007 顏社X參劈 饒舌文藝复興 演出團体
2007 LUXY REPRESENT 台灣嘻哈大團結 主舞台指定演出團体
2007 MT頻道節目 狗嘴不吐象牙 特別來賓


Manhand(马来西亚)

ManhanD 是本地的新晉組合,以廣東歌爲主,風格則是饒舌,由MC KIT、MC BEE、MC TOY、DJ Point、Darren及Von所組成,大馬首個廣東創作6人饒舌組合ManhanD堅持“慢工出細貨”的原則,所以花了六七年的時間來等待,以及1年半的時間來籌備,終于完成他們的夢想,推出首張同名專輯《ManhanD 慢行》。Manhand的出现让马来西亚乐坛注入一股新的音乐元素,从发片至今在短短的时间里备受瞩目。Manhand曾受邀参与国营电台AI FM“三倍动感派对”,988“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也担任美国华裔饶舌歌手欧阳靖,及动力火车演出嘉宾,专辑的歌曲也横扫马来西亚各大中文电台的排行榜,同时也入围“2008全球中文歌曲颁奖礼”之“大马杰出歌手奖”。


孬乐队(马来西亚)

乐团由主唱兼吉他手:叶年达,贝斯手:张俊威,鼓手:张俊勇组成岁,乐队在国内比较活跃的州属除了首都,也常在槟城演出,乐队也曾被邀请到砂劳越演出。04年12月,乐队参与了本地的“跨乐疆界”音乐节,并和中国著名乐队 “苍蝇”以及韩国和东南亚等国家的乐队同台演出。在2005年10月,乐队自费到中国北京最盛大的迷笛音乐节,参与了一场由颜峻负责的实验演出。另外也得 到当地著名乐队“军械所”的安排,在13club参与了一场名为“亚洲之声”的地下演出。同台演出乐队来自日本,瑞典,还有中国武汉等。孬乐队也曾经接受 过中国著名摇滚杂志“我爱摇滚乐”的访问。同时也制作了一张收录乐队10首作品的小样在中国限量发售。

06年开始,乐队再次踏上本地唯一的国际音乐节“街头巨响”的舞台,与来自中国的“SUBS”和台湾的“瓢虫”一同演出并交流,同台的还有香港和日本等国的乐队。06年5月份,乐队筹备首张专辑的工作直到 9月,专辑完成并签约“扩音版图”,并举办了首发演出。06年10月开始在国内宣传,11月份踏上巡演的路上。07年5月正式被邀请到中国参与“迷笛音乐 节”,并在北京进行了一系列演出,取得不俗的反应。首张专辑也同时开始在中国限量出售。现在乐队正进一步改变演出方式,迈向编曲复杂的纯音乐演奏,使音乐本身表现出更大的可能性,让人们了解多元主义的价值!


Daydream(马来西亚)

Daydream是一支成立于2001年的摇滚乐团,由Daeren(Manhand成员)及他的弟弟Ryan T负责主唱及吉他部分,Jason负责低音吉他,Chris Lim负责主奏吉他,Ryan Han为鼓手。Daydream只想把自己的想法放在音乐上传达给大家,希望让大家可以大胆的做回自己,大胆的追求自己想要追求的一切,别因为旁人的眼光而受影响,或是在金钱上的需要,感情上的一切,然而去失去自己的尊严,违背了自己,忘记了自己。

Daydream的荣誉纪录:
2005年八月,入围“NEWCOM BAND COMPETITION”总决赛
2005年八月,参与“健力士之夜”演出
2006年八月,参与“SOUNDWALL LIVE GIG#4”演出
2006年八月,参与国庆倒数“Merdaka Countdown Live Gig #9”演出
2006年八月,参与“REDANG ROCK GO GO 06”演出
2007年八月,参与“REDANG ROCK GO GO 07”演出


Peace Ground(马来西亚)

Peace Ground是由MC B.B aka Alien组成的一人乐团,是Manhand家族的新团体饶舌歌手,擅长创作,内容以反战为主,是一位向往和平的年轻音乐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