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Twas My Cure



Twas My Cure, 成立於2007年。是支以“不公平的对待”,“黑暗的政治”,“太现实社会”,“种族歧视” 和 “愛与恨”作为创作主题。原本的Twas My Cure是玩混合搖滾,嘻哈和電子乐的乐队。后來因键盘手的退出而转玩Grunge + Alternative Metal。Twas My Cure深受早期90年代的Grunge Movement和Nu-Metal, Alternative Metal影响。乐队对于Nirvana代表的垃圾始終不离不弃,在加入現今。乐队对于现实社会的腐敗和政治现象感到愤怒,以歌词來表达了清晰的讯息和看法。雖然以英文呈现,但会在未來尝试创作一些中文歌曲。 乐队更在近期推出了自己的EP。


Twas My Cure成员

Joe - 和音/节奏吉他
Ryan - 主音/主音吉他
PJ - 贝士
Jeev - 鼓

2 评论:

2008年8月2日 12:08 匿名 说...

”乐队对于Nirvana代表的垃圾始終不离不弃,“
好采不再停留在BEyond! 呵呵!

2008年8月4日 10:15 匿名 说...

是啊...也不忘了提一提Deftones, Nine Inch Nails 和 Sonic Youth也影嚮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