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雨計劃 1/12– 盛开的胚胎


水是奇妙的,水无法被切断,再硬的石头也抵挡不了水的力量。久而久之被源源不断的水源给刻出了水流的形状。谁也无法被分解,即使被蒸发了,最终还是凝聚在一起化成雨点重临大地。水不断的循环,而在循环的过程里更让许许多多的生物得益,更在整个过程里成为了平衡地球的重要元素。道家里更不时都以水为比喻。而在整个过程里,象征一个循环的就是雨水。每当下雨的时候, 雨点总会制造出许许多多的视觉享受和原始的声音,此起彼落,永远没有重复。

这就是雨计划的启发点,整个计划都将环绕在雨水所带来的刺激。当然这是一系列的实验艺术,当中主要的将是视觉艺术和声音艺术。在一连串的艺术表演里,声音艺术将成为主要的元素,而视觉艺术将搭建艺术品和观众之间的桥梁。而当中在这些表演里,我们将动用许多视觉效果,摄影及装置艺术以让整个表演更能融为一体。而在表演以后,与观众互动也将是我们非常注重的一环。我们将为表演者和观众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以便让观众们对整个表演更加的了解。

我们期望在这一连串的计划里能让大众开放对艺术的标准,以及传播和推广一个开放的思想。我们更期望这个计划里的参与者能从这一系列的演出里寻求到突破,无论在创作概念上或是思想方面。这一系列的演出也为本地的艺术家们提供了多一个平台,让一直呆在室内实验的艺术家可以向外发表自己的作品和理念。这一系列的演出同时也将提升和突破本土的艺术水平。

这一系列的计划是由findars以及拍档bapaguku sound合作举办。Findars将注重于视觉艺术上,而bapaguku sound则负责声音艺术部分以及雨计划以后的额外表演。

十月二十五日,第一场雨计划将在findars space正式登场。由下午五点至凌晨两点。整个节目分为两段,由五点至九点是我们当晚的主题。上段将是一个集合了声音和视觉艺术的实验,紧接着是我们的嘉宾乐队的表演如刚出专辑的neuyabe, 简约音乐 flica民谣pitt, 以及活跃已久和重组不久的雪糕公民。九点以后,我们将提供无限的酒精。届时,派对将由DJ Leng开始。一直到深夜两点

雨計劃1/12 - 盛开的胚胎
地点 : findars space
时间 : 10月25日 17:00 - 02:00
freeflow at 21:00 onwards
演出单位 : neuyabe, flica, hentai kookies, citizen of ice cream

转载自无限发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