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我们的极简迪士哥


即将于10月26日在吉隆坡演出的澳大利亚乐队My Disco,由扩音版图举办。他们是“脏三”(Dirty Three)的同乡,但风格却截然不同,乐评归类成Math Rock,但显然还有“后硬核”、“朋克”等元素,还有乐队再三强调的“极简主义”(Minimalist)精神。

三人阵容,其中两人(Liam和Ben)是兄弟,2003年组成,很快便受到瞩目,出版了首张7吋细碟後,贝斯手和主唱Liam患上淋巴系统疾病,导致巡演计划被搁置。Liam痊愈後,乐队再次上路,并到了美国、新西兰和英国巡演。2006年出版首张专辑“Cancer”,再次展开巡演,并首次在澳大利亚著名的Meredith Festival亮相。今年2月,乐队出版第二张专辑“Paradise”,并找来大师Steve Albini负责录音的工作。

据说乐队两年前曾经来马演出过,至于反应如何则不得而知。看过他们在Youtube的现场视频,还满值得期待的一支乐队。序幕阵容是100%的英文乐队,有Killeur Calculateur、Man Under Zero Effort、The Otherside Orchestra、Telephony Delivery和41,熟悉英文场景的乐迷,一看就知道是具有份量的阵容,号召力也绝不低于远道而来的My Disco。


演出:MY DISCO音乐会
地点:Republic Sunway Pyramid
日期:10月26号08年
时间:中午3点
票价:RM20预售 / RM25现场
序幕乐队:Killeur Calculateur、Man Under Zero Effort、
The Otherside Orchestra、Telephony Delivery和41
联络:0163369089(Mark)
电邮:ticketing@soundscape-records.com
网站:www.soundscape-records.com

中央艺术坊(Pasar Seni)Ricecooker ShopFindars画廊、
Bangsar Village
购物中心的Rock Corner
Pertama购物中心的Rhythm Music唱片行,
星期五开始出售。

150名购票者将获得一杯免费饮料,先到先得!


3 评论:

2008年10月15日 21:28 Unknown 说...

极简主义的math rock?!?!?!

1+1=rock ?!?!?!

2008年10月16日 09:39 匿名 说...

这是很矛盾的组合,他们的确有吸收了math rock的一部分编曲手法,但也因为他们的朋克态度,所以其音乐骨架居然是极简主义。

2008年10月18日 01:03 Unknown 说...

极简数学摇滚...

1+1=rock

...

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