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08回顾,历历在目(序)

08年,对马来西亚人来讲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年份,它是一个改革的年份,它是一个充满未知数的年份,在人们面前出现了无数的可能。对中文独立音乐来说,更是有史以来最活跃的年份。搞不清楚这是否就是,社会变迁下的改变,但是我宁愿相信,这不是一个偶然。

前面努力为这片土地留下痕迹的人,为后来者刻了一幅抽象的地图,竟然有一群人相信这幅地图能把自己带去那片看似模糊的“乐”土。多年过去,这幅模糊抽象的地图逐渐清晰起来,它其实是不完整的,当然,这幅地图最后的面貌也不会只有一个终点。能将这幅地图描绘得更多姿多彩的,需要的是一份信任。

08年,地图上的道路分支更多,不同的人,走向不同的分支,让这片寂静的土地热闹起来了。我们隐隐约约感到独立音乐的时代来了。当然这个时代来临之前,我们已经有了这么一群人,做好准备或许可以这样说,这群人老早就把生活置放在准备之中了。

(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