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野运会分享,426三重回报献礼

入围名单
评赏团
neuyabe电棒演出嘉宾

文告

创作,是生活中撞激出来的火花,瞬间展现耀眼光芒。〈野运会〉在4月26日,让所有来自生活的作品皆成為独一无二的主角!

野运会于3月31日正式截稿,收到的作品超过150份,其中除了来自东西马各地的参与健儿,甚至还通过网络的传递,召集到了中国大陆的朋友加入一起“将灵感释放,让精神流汗”!目前野运会评赏工作已经结束,二十份入选佳作也已经揭晓,而作品的名次则将在4月26日(星期日)下午5时在八打灵星洲日报总社礼堂正式公布。

爱创作的朋友给予〈野运会〉如此热情的回应,我们也将献上三大献礼来回报给大家:

i. 《撞激工作坊》 :4月26日(星期日)野运会颁奖礼前,即上午11时至4时,将有一场《撞激工作坊》 (Jaming)。首50名报名参与的朋友讲亲身体验各类型媒介之间的互动和各有联系的乐趣。来自不同创作领域的资深导师,将现场展现与眾不同的功力,指导参与者制作一齣30秒至60秒的多媒体短片及周边成品,藉此提升各领域创作者之间的交流。

ii. 《野蘑菇微型展览会》:精彩作品何其多,除了在指定发表平台展出,同时也将在颁奖典礼当天,从早上11时至下午7时,为大众展示生活创作者们的精心杰作。入场免费,欢迎大家来见识各个年龄层的多媒体创作者如何诠释“挫败”这个主题。

iii. 《野运会颁奖典礼》:筹委会费尽心机,全力筹备的颁奖典礼,势必展现创意。这个以多媒体创作者为中心的颁奖典礼,将为首届〈野运会〉划下完美句点。究竟谁的“挫败”最触动人心,所有受邀出席的嘉宾将见证优秀健儿的诞生!

主办单位和作者们欢迎你来检阅真情真意,体验创作生活化,生活创作化的美丽吸引力!有兴趣参与以上活动的朋友,请致电到悠元素社询问,电话号码:03 7785 1725或者,也可通过email(wmm@ulement.net)索取邀请函。


------------------------------------------------------

7 评论:

2009年4月27日 02:30 匿名 说...

aloo...nice to meet u all at "野运会"! I'm d student of HanXing Academy that are join ur group of learning more about how to operating basically of music equipment from u all that days...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s..we are very enjoy it, and also admire of ur band'genius..we will go and support动态度音乐节 that will coming soon..hope to see again!

2009年4月27日 09:19 动态度 说...

多谢你们的抱着轻松的心态参与活动,当然我们更希望从此你们对音乐产生兴趣,把音乐融入生活里!

2009年4月27日 09:22 动态度 说...

关于音乐节的事情,请把你的全名、身份证号码、订票的数量电邮至dtd.ticketing@gmail.com,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付款的方式,谢谢你的参与!

2009年4月27日 14:04 匿名 说...

一定会!
由于我校即将开拍一部学生大制作,短片的故事都围绕在一斑疯狂学生对创作音乐的热诚。这部短片我们目前也在寻找创作人(知音人),为我们创作主题曲,片尾曲以及背景音乐!我们蛮喜欢那天那位吉他手的音乐旋律。
如不介意的话可以游览我们的部落格:blog.yam.com/dreams17
希望有机会合作。

2009年4月27日 14:17 动态度 说...

我会把这个消息告诉silent keat,如果你们真的有兴趣找他一块玩,再让我们知道!

2009年4月27日 14:32 匿名 说...

我们的剧组迟些会想你们发出申请信,里头会有更详细的内容关于版权上的商讨,再作进一步了解。请问要如何联络你们?

2009年4月27日 15:06 动态度 说...

联络Vanes-0163221430或电邮dongtaidu@gmail.com给我们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