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动态度音乐节最新公布阵容!

经过几番折腾,终于都确定了新的阵容,中国去了,台湾来了,这个过程还蛮有意思。当然我们在音乐节里不说太多国家大事,只是感到现在华人为主的城市,都有太多惊喜让我们去发掘。台湾来的Dynatac,是一支调皮又疯狂的组合,和酒精沾上了不可分离的关系后,还强迫观众和他们一起跳舞,说了是一支现场电子乐队,就让情绪在现场占领人们的脑袋。Dynatac是我们在北京参加音乐节时认识的,当时Dizzy还是床上暴动的成员,床上暴动又和瓢虫有点关系,总之就是千丝万楼,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后来Dizzy和伙伴们组了Dynatac,看看以下他们自己的介绍!

Dynatac(台湾)
Dynatac = Die Not tech 死都要不科技摟...哈哈阿。Dynatac 是一票常在台北師大路喝酒、跳舞、玩音樂、開店的朋友一起為了開心跳跳舞喝喝酒跟大家一起瘋瘋顛顛而組的 indie Electro 樂團,成員有台灣IDM系樂團 Telphone Booth 的建緯和芭比(sony cybershot廣告配樂就是他們弄的) + 台灣Digital hardcore樂團 床上暴動的 Dizzy(morelax)雖然產量低表演少,但我們自己惡搞的很開心。...嘻嘻...這一次我們依然是來繼續惡搞的。現場表演特色除了器材超多,酒喝超多,當然...我們也是搖搖晃晃超多的拉。別在問我們玩什麼曲風了,你們就給我帶上連著屁股的身體來跳舞,來大叫,來一起瘋,來搖來甩來蠕動!再一起狂喝!一起大笑!作品试听

另外,我们再次邀请去年音乐节最受欢迎的Ika和Oracle,两位阴阳两极的团体。在提倡多元主义的音乐节,最怕就是没有惊喜。刚推出EP的Ika,决定以他们的First Step踏上了indie的领土上,轻声地哼着歌儿,在这里我们看到鸟儿飞翔。槟城的Oracle说,他们最喜欢就是南下首都参加动态度音乐节,因为无拘无束。

IKA(首都)
由 两人组合Ika,来自古城马六甲,那个曾经承载历史重担,如今正在凝聚更多源自民间活力与气息的城市。两人的合谋,酿造出洁净、简化和唯美的乐章,像海峡请风般,传诵着无限的惬意。在清弹浅唱的曲式和架构下,本能和原始的意念主导着演绎和创作模式,从主唱略带稚气的歌声中,我们能听到历经了岁月打磨的痕迹,然而却无法掩盖那份与生俱来的歌唱欲望,还有那股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的自由主义情怀。作品试听

Oracle(首都)
槟城金属核代表,歌曲均以澎湃力量和展现高居临下的气势为最大架构。主唱凌厉的声线,往往让人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让群众在其沉重的节奏下,狂乱舞蹈。Oracle曾被邀请到曼谷著名的金属音乐节,作品也受到国内金属迷的欢迎,素有大马Lamb of God之称。今年3月,透过Road To Sunburst巡演,成功入围,并在在Sunburst演出。作品试听

------------------------------------------------------------------------------------------

我们再次复习其他精彩阵容!

摄魂
(首都)作品试听
Flirting with sleep(首都)作品试听
Forbiddenculture(金马伦)作品试听
Alert the Village
(首都)作品试听
Aspidistrafly
(新加坡)作品试听
Mom's On Strike
(首都)作品试听
灵骸 La’Dies
(新加坡)作品试听
Rainf
(首都)作品试听
Killeur Calculateur
(首都)作品试听
炎帝
(首都)
雪糕公民
(首都)作品试听

Bit the Medusa
(印尼)作品试听
Silent Keat
(首都)作品试听
Flica
(首都)作品试听

乐队详情请点击此处

4 评论:

2009年5月5日 13:20 Raymond lim 说...

虽然有几只乐队不能来了,不过还是很兴奋的说,欢迎‘动态度音乐节-别让声音静止;的到来!YAHOO!

2009年5月5日 20:12 匿名 说...

纠正,是羊神,不是灯神。

2009年5月5日 20:54 Unknown 说...

纠正,是羊神,不是灯神....

这句话让我笑到抽筋~~~

Lamp of god...
上帝的羔羊变成上帝的桌灯~~~
oracle果然有点料到~~~

2009年5月6日 11:24 动态度 说...

多谢民民提醒,已经由灯神变成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