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Dmix

DMix是一个由FusionWave (Dweey)发起的综合式艺术网络平台,在这个平台里将锁定在平面设计、摄影(Visual Graphic)、视觉影像(Motion Graphic)和独立音乐(Indie Music),让创作者聚集一起呈现作品。FusionWave (Dweey)企图以网络科技将以上媒介整合,以新颖方式传播。动态度在这里积极扮演推广者,将有质素的独立音乐与以上多媒体艺术结合。届时作品将会出现如此示范网站

独立音乐人只需提供两首完整的作品,Mp3格式以供人下载,同时连接到动态度专辑代理网站出售,换言之,音乐人以两首作品作为自我宣传的元素,同时在此网站里更会有视觉影像和设计相互配合多方宣传,让游览者产生与众不同的视听效果。

预定计划将会以双月刊的方式上载,为期6辑,每辑将会收集3位风格相近的音乐人,配合相近的视觉设计。而免费下载期限也只会锁定在2个月内,直到新一辑上载就会取消旧一辑的下载链接。

举例:
Silent Keat + Rainf + Stockholm
NAO + Alert The Village + Naked Emperor
Citizen Of Ice Cream + Flica + Forbbidden Culture
......................................

动态度FusionWave (Dweey)只是会将音乐作品用于以上网络分享平台,作有限期的下载,绝不用其他作商业用途,现在征求阁下的同意,有兴趣参与者请电邮两首作品至dongtaidu@gmail.com这个活动由现在开始公开招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