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与艺术一起走近草根社区

点击放大图片

Bangun (点击进入bangun部落格)是一项系列性,关怀历史、人文及社区的特定场域(site-specific)现代艺术计划,是由吉隆坡和槟城艺术、文化、古蹟工作者,结合了姓氏桥社区力量,民办的艺术计划.同时也获得槟城州政府的支持和协助。其活动计划宗旨是对本土人文历史社区进行艺术对话,开拓更多元的艺术形式和展演方式 。然而面对有限的资源条件,桥装艺术祭联合策划人杨两兴和Dean Linguey 及策划团队还是希望凭着对艺术的熱愛与执著打造一个具有槟城本土特色的人文艺术活动.

八月份,来自马来西亚,印尼,台湾,意大利,英国及澳洲等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将会在槟城姓氏桥,以桥的历史、人文和地理环境与桥民进行互动性的创作坊、表演、 音乐表演及装置艺创作术展。整个槟城姓氏桥艺术计将分为艺术创作坊和桥桥装艺术祭,为期八天。

艺术创作坊計有

1. 诗歌创作坊 ~George Wielgus (Uk)
2. 装置艺术创作坊 ~Dean Linguey (Australia)
3. 戏曲化妆兼 戏曲音乐创作坊 ~乡音考古.民俗演祭团队
4. 与当地人采集各种乡音乡谣 ~乡音考古.民俗演祭团队
5. 创意肢体舞动 ~Elaine Pedley
6. 海盜壁畫创作坊 ~Aisyah Baharuddin ( Indonesia)
7. 姓周桥多元感官之旅 ~Naima Dell‘Ava ( Italy)
8. 敲击乐创作坊 ~Paul Lau
9. 现场直播博物馆:水上的生活” ~ 连接工程
绘制地图及场域装置工作坊

桥装艺术祭三天的节目包括了动态的戏曲化妆街头演出(由 乡音考古.民俗演祭团队呈现的)、日本著名女高音蔵野兰子 Ranka Kurano 的桥头独唱、海上不插电音乐演奏会 , 來自澳洲 Dean Linguey 、 Dinesh De Silva 、 马来西亚的 Silent Keat 和 Azren Azimuddin 等等將為大家表演個音樂如电子迷幻音乐、 蓝调、民谣及实验音乐。除此之外还有英国的George Wielgus 和The Lost Poets 詩歌朗誦表演、詩人畫家Rahmat Haron 的即兴艺术表演以及互动性的Tugu敲击乐表演。当然还有 Elaine Pedley 指导的创意肢体舞动工作坊成果表演。

桥装置艺术展则属静态展览,参加的艺术家有来自马来西亚的黄泰伟、 邱文煌、 刘德梁 、 叶绍斌 、张儒仪 、蓝氏君 、 陈伟炎、胡久漢 、Kim Ng、Saiful Razman 、 Jazmi izwan jamal、Shahrul Jamili 、 Tengku Azhari tengku azizan 、日本艺术家 Hitori Nakayama、台湾艺术家游素清以及意大利的 Naima Dell‘Ava.

Contact : 019-6838397 杨两兴 (yeoh lian heng)
014-2398926 Dean Linguey

1 评论:

2009年8月28日 18:45 三3三 说...

dasein 纯美术系主人 KIM NG

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