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Light For Japan

活动海报



在看到日本正在经历这场民族浩劫的时候,友谊唱片没有犹豫,在惊恐中决定发行一张慈善合辑 --《Light For Japan》。这是一张有别于传统唱片的数字合辑,花费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邀请乐队,并在反复的邮件确认和长篇的英文合同中让它终于有了现在的模样。庆幸所有的乐队对于友谊唱片的计划都满怀敬意,不收分文的同时还给予了在文案整理中的帮助。友谊唱片从成立开始就把 “ALL WE NEED IS LOVE”当做厂牌的座右铭,“友谊”之名亦来源于此。

音乐可以成为一个爱的纽带。《Light For Japan》的发行是给历史有一个和平的解释,如果独立音乐能成为这个解释的其中一员,我们将万分荣欣并心怀感激。合辑将收录近20首作品,参与乐队来自西欧,美洲,北欧,亚洲等地区的多个地区。5月10日,这张专辑将陆续在itunesemusicamazonbandcamp上架,中国大陆地区则交wa3.cn代理独家付费下载。友谊唱片将履行诺言,将所有收入捐入日本红十字会。动态度则会竭尽所能在马来西亚帮忙宣传此等大义之事,还望大家鼎力支持!

插画:Kap Cheun(香港)

数字合辑(Digital Compilation)海报和参与的乐队

合辑封套

参与的乐队
THE ANSWERING MACHINE (UK)
EXILE PARADE (UK)
TRIBES OF THE CITY (LATVIA)
CHOCHUKMO (HONG KONG)
MAD PLANET (US)
88BALAZ (TAIWAN)
COLORBLIND (SWIZERLAND)
VIDULGI OOYOO (S. KOREA)
APOLLO 18 (S. KOREA)
LULLATONE (JAPAN)
DREAM AFFAIR (US)
HEMLOCK SMITH (SWIZERLAND)
ELIKA (US)
BOTTLESMOKER (INDONESIA)
NAO孬 (MALAYSIA)
SPARROW (CHIN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