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静电流动V1.0》- 小静电大流动

在shane加入动态度前,他已多次说他喜欢柔和的电音,不慌不忙,飘渺轻盈的感觉就最安抚人心。后来动态度运作3年,经过大小场传统摇滚的鼓动和噪响,其实是忙碌和紧绷,真是想就此静下身来。当然此静不是不动,只是换个方式和主题继续前进。Shane开始向大伙儿“进谗言”,不如搞一场电音演出,对于马来西亚的群众也算是新鲜事。经过多次会议和讨论,都总算落实去干。其实这场“静电流动”确实几经波折,从2010年构思初立至今2011年7月方敲定。苦等几个月的赞助费泡汤了,终于也回到动态度的原始面貌,自己干!就在动态度初立帮常聚的麻麻档,一场静电革命又再开始了。

先讲何谓《静电》,其概念是以高科技的音乐器材包括电脑,在现场演奏电子音乐,充满迷离的声效亦可,尽诉舒畅的乐章也得;音乐人站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下,幻像四射的荧幕前,展现失落情感的未来主义,大概就是我们想象的《静电流动》!

《静电》也有另一面隐藏的意义,动态度刻意找寻怀旧的电器产品作为宣传海报的元素,一些代表着“过往”,“以前”的科技产品,赋予其新的生命,让它们以创新的形象再现。音乐不也就是这样吗?电子音乐作为最尖端的音乐形式,也同样离不开“过往”,“以前”,更甚是人最原始的情感所在。这正是动态度对文化巨轮的一种敬意!感谢在首次的动态度全电子演出里得到munest、soundscape、herbal international等厂牌的鼎力支持,为我们觅得所需资源,再次为本地“乐”土耕种棵棵灿烂的益花。

这次的音乐阵容计有来自日本okamotonoriak和Naph、来自澳门的Evade、本土电子才俊Flica、智慧型的Like Silver、还有此次特别推介的电棒+CrossOver+迷幻雪芒果,可谓电光火石般耀眼!同样是电子达人的Rainf这次退居幕后,操控灯光营造色彩;视像效果则由Eng Leong、Adam K和Fairuz操刀!加上新晋厂牌《隐地女Hidden Girls》负责这次音乐会以外的创意市集,摆设经筛选后创意手作摊,精致甜品小Cafe,无限遐想《躲躲猫》插图/摄影展等,动态度不敢托大说这是一个音乐节,但是在我们心中,这和普天同庆的节日有什么分别呢?

静电流动群组
静电流动活动版


文:达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