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演出日期你们决定

我们刚接到一个好消息,原本已经在星期六(5月3号)被预租下来的场地(The Annexe),现在有了空挡,原本的租客突然取消了租借场地。而我们原本都极力争取在周末举办音乐节的,原因是大部分乐队都在周末比较方便,而且周末的人流也比较高,其次,对于举办单位也比较轻松,我们可以在演出后有比较多的时间整理和收拾。这次的演出正所谓波折重重,日期上一改再改,终于能争取到比较有利的日期。所以,为了避免没有照顾到大部分乐队的利益,有参与这次音乐节的乐队,这次你们来决定,是不是把演出放在星期六会更好?麻烦大家留言告诉我们!

20 评论:

2008年3月3日 上午10:02 阿e 说...

就周末吧~方便上班的朋友嘛~

2008年3月3日 上午11:03 BigMouthDog 说...

我也赞成周末 ~ 因为如果星期四演出后 ,星期五上班会被老板''咋型''的。

2008年3月3日 上午11:33 rainf 说...

saturday is good, less jam, less head-ache, less tired (sunday can rest kau kau) ...go ahead for saturday.....

2008年3月3日 下午2:02 Lee 说...

五月一号其实很不错,因为应该全部人都不必工作。
可以准时到场。。。早玩早散回家休息。。。哈。。。而且五月一号劳动节,那个“动”字很符合动态度~

2008年3月3日 下午2:39 动态度 说...

现在,时间上都无法提早太多,参与的乐队有20个单位,一个演出单位20分钟都占去7个小时,我们是否要考虑到观众会不会在当天待这么长时间呢,因为星期五大家还要上班;星期六的话,我们一点开始的话到8点,我相信人数会比较多,因为星期六大家都出来玩嘛,时间上比较自由,不会赶着回家。而我们举办单位也有更多时间去善后,星期日还可以休息。

2008年3月3日 下午2:41 shihui 说...

周末感覺比較盡興,第二天可以睡遲點。。

2008年3月3日 下午2:46 RoCkCaT 说...

赞成周末,因为星期日可以长睡 。。。。

2008年3月3日 下午2:49 shihui 说...

因為我們都是屬於'地下'的。。

2008年3月3日 下午2:56 动态度 说...

不要这样说,我们是时候要走上地上,但依然要保留独立音乐人应有的态度。这场演出算是近年最大的独立演出,目的都是要出位,但同时一定要开心。

2008年3月3日 下午4:01 Blueglory 说...

of course sat. is better...
agree with rainf and the rest~

2008年3月3日 下午5:07 megan 说...

不管一号还是三号,最重要,不要迟到!

2008年3月3日 下午5:58 shihui 说...

喲,我在開rockcat的冷笑話啦。長睡=長眠=地下。不過我也認同你說的。

2008年3月3日 下午6:32 n e u y a b e 说...

3rd May is good enough !

2008年3月3日 下午6:54 三3三 说...

私人原因,要求五月一号。
大众原因,要求星期六。。。。。

2008年3月4日 上午9:23 RedGoat 说...

就星期六吧!晚上还可以跟大伙儿吃喝玩乐然后星期日才回.

2008年3月5日 上午10:07 WY 说...

拜六好似好D喔。
8点散band后仲可以有后续动作啊嘛~

zito

2008年3月5日 下午8:53 KOKKA 说...

就周末吧,毕竟是搞演出较为适当的日子,
大不了被老板SHOOT几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