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Toe - Math Rock) + (Beats > Hard Core) = Té

来自日本东京的 Té 后摇乐队,
成军于 2004 年,4 位团员分别为以 Kono (Guitar)、Hiro (Guitar)、
Masa (Bass) 及 Tachibana (Drums)。

音曲风没有像Toe 那么的浓数学摇滚(Math Rock)味道,
音乐节奏反而比硬芯音乐(Hard Core)来的更有冲击力,
喜欢Toe的音乐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他们的音乐。
是不是看不明白呢?听了 Té 的音乐后,
你就会明白的了,按上面的链接点吧!

以下的乐队资料转载自 Té 乐队的网站:
音乐方面充满浓厚的情感,
加上厚重的音压与爆音,
所融合出的比 Hard Core 更具冲击力的乐曲,
以及用纤细的旋律编奏出,
凛然有序且绵密精緻的乐曲,
能够表现出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性,
却不需要加入任何人声。除了完成度如此高的乐曲,
他们激烈的现场演出,
更令他们跨出了日本,
并朝向美国以及亚洲确实扩展着全新版图。
转载自荒凉儒

4 评论:

2008年10月16日 04:55 荒凉。儒 说...

這不叫過分下載,叫違法下載,但我們還是照樣做,因為我們喜歡違法,我們是叛逆的熱血青年!嘻嘻嘻嘻!

2008年10月16日 10:31 Jason Thai 说...

si beh长的歌名... O_O

2008年10月17日 20:13 Unknown 说...

真的不明白你们的标准...

"音乐节奏反而比硬芯音乐(Hard Core)来的更有冲击力"

zzzzzzzz

2008年10月18日 09:14 动态度 说...

我们只是转载别人的文章和介绍,我们并没有为乐队设定任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