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MAP大型艺展 | MAP Arts Festival

MAP – MALAYSIA ART PLATFORM

For English Version Introduction please click link here

MAP 分别在年3月27日支28日,为本地艺术热爱者举办的2天的MAP艺术节,活动内容涉及音乐,美术,雕塑,表演,装置,讲座,研讨会并探讨个人与社会之间的艺术市场。

同时MAP也透过艺术节推广该场地的两个展示和活动空间:名为白盒和黑盒,前者占地6000平方呎,后则者是一个200个座位的实验剧场命(适用于音乐活动)。

这次的艺术节工程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计划,涵盖最广泛的创造性,多样性的内容,并面向社区,提供跟多艺术和文化的有机结合。MAP是艺术家,策展人,评论家和公众的汇集地点,它将成为一个未来催化城市与现代观念融合的主要探索空间。

MAP 位置:Solaris Dutamas.
网站:http://www.mapkl.org
联络:Alex@019-3222932, Erna@012-2310961, Sze@013-3330852.

免费入场 | FREE ADMISSION TO ALL EVENTS


------------------------------------------------------------------------------------------------
活动详情

3月27日 (星期六) | March 27 (SATURDAY)

白盒(艺术空间)

4:00pm - 下午5:00pm
"Proposals for Our Cities" by Sharaad Kuttan与Anand Krishnan(讲座)
这是一系列关于改善马来西亚居民的城市,提升城市生活的质量的讲座。

5:30pm - 6:00pm
"Is This Love or Burden" by Aisyah Baharuddin from Lost Generation Space(表演策划)
谈一谈儿童和母亲之间的爱或承担。

6:00pm - 6:30pm
"Hukuman" by Intan Rafizah from Lost Generation Space(表演策划)
"Hukuman" 探讨了在马来西亚妇女笞刑当前的问题。

6:30pm - 7:30pm
Poetry Underground Collective(视觉诗歌)
一群有不同的原则和背景,但具备了对诗歌同样的热情的诗人。他们注重的朗诵和视觉艺术的交融,特别是在与个人和 社会的关系。

7:30pm
“Once Upon a Time in Malaysia”由Arteri艺术展策划(表演艺术)
透 过家传户晓的故事,展示马来西亚的新兴艺术家,研究如何在马来西亚叙事形成了我们对自身的认识和彼此的多样性。

8pm - 8.30pm
Butoh dance by Nyoba Kan Dance Company(舞蹈)
此舞蹈表演了人类的欲望和完美的幻想。它涉及了所有存在的神话宇宙 起源,并与日本“能剧剧场”和拉丁美洲“火烈鸟元素组合”的舞蹈。

8.30pm - 9.30pm
"Earth Hour" Readings by Bernice Chauly(阅读艺术)
Bernice Chauly 是一位诗人,作家,摄影师,演员,讲师和导演。

9.30pm - 10:00ppm
Jazz saxophonist with Azmi Hairudin and Christophe Turchi(音乐演奏)
爵士演奏音乐会

10pm - 10.30pm
Stand-up comedy with Hishamuddin Rais(表演艺术/栋笃笑)
Hishamuddin Rais为知名和活跃的个人非政府人士。

------------------------------------------------------------------------------------------------------------

黑 盒(剧场/音乐空间)

2pm - 3pm
Music gig with Peter Hassan Brown and friends(独立音乐)

3.30pm - 5.30pm
Music and poetry readings by Pekan Frinjan(音乐诗歌)

6pm - 7pm
Performance art by Ensemble 11 (实验/表演艺术)
这是一个多学科的表现,包括音乐,视频和迁徙自由;与即兴工作。

7.30pm - 8.30pm
Theater performance by Rumah Anak Teater (in Malay)(马来戏剧演出)
探讨经济,政治,文化和种族差异, 以及被毁灭的爱的故事。

9.30pm - 11.30pm
Music gig organised by Rice Above No. 7(独立音乐)
-Aggrobeats(雷鬼)
-The Rebel Scum(嘻哈)、
-Khottal(多重奏独 立音乐)
-NAO孬(混合摇滚)

+++++++++++++++++++++++++++++++++++++++++++++++++++++++

3 月28日(星期日)| March 28 (SUNDAY)

白盒(艺术空间)

2.30pm - 3.30pm
Let’s Talk with Hafidz Baharom(清谈)
口没遮拦长舌妇Hafidz Baharom的时事讽刺清谈。

3.30pm - 4.30pm
Paul Lau and Tugu Drum Circle workshop(敲击乐)
透过鼓和打击乐的演奏激 情,宣扬爱并一起深化社区精神。

5pm - 6pm
Exhibition debate organised by Suthen "Tate" Thomas(辩论)
六位本地著名辩论家的精辟言辞。

6.30 - 7pm
Dari Seberang by Singapore writers Alfian Sa’at and Irfan Kasbah (朗诵/阅读)
Alfian Sa'at是新加坡作家,诗人和剧作家。

7.30pm - 8.30pm
Poetry Cafe KL(诗歌)
轻松的 诗歌小品,犹如在繁华的首都角落一件茶餐厅,细细品赏文字的喜悦。

8:45pm - 9:00pm
Performance art by Bebe from Lost Generation Space(表演艺术)

9:00pm - 9:30pm
Performance art by Aisyah Baharuddin by Lost Generation Space(表演艺术)

10pm - 11pm
Comedy hour with Jit Murad(喜剧表演)
Jit Murad是马来西亚最突出的戏剧人物之一,为过去20年最著名的喜剧演员剧作家和导演。

------------------------------------------------------------------------------------------------------------

黑 盒(剧场)

1.30pm - 3.30pm
Fridge Magnet Poetry Workshop(诗歌表演)

3.30pm - 4pm
Zapin dance performance by Zaza Dancers(舞蹈)
著名马来传统舞蹈表演者

4pm - 5pm
Traditional Malay and contemporary dance performance by Darinai Dance(舞蹈)
优美的舞蹈形式,展现现代马来文化的活泼与开朗。

5.30pm - 6.30pm
Music gig with Monoloque(独立音乐)
由本地著名乐队Butterfingers的成员组成。

7pm - 9.30pm
Music gig organised by Jerome Kugan(独立音乐)
-Panda Head Curry
-Vernadium
-Tenderfist
-Sharidar & Nizam
-Deserters

10pm - 12am
Singer-songwriter Showcase by Moonshine(独立音乐/弹唱)
-Azmyl Yunor
-Izzy Mohamed
-Reza Salleh
-Zalila Lee

+++++++++++++++++++++++++++++++++++++++++++++++++++++++

3 月27日-3月28日 | March 27 & 28

2pm - 8pm
艺术市集 | ART BAZZAR
T 恤,手制工艺品,光盘,书籍,食品,小国宝和以及极具收藏价值的东西尽在市集,错过了您可能再也找不到!

2pm - 6pm
儿童 和社区艺术计划/研讨会 | Kids and Community Art Project/Workshop
孩子们可以有表达自己的艺术表演 方面的乐趣。让他们涂鸦,油漆和'表现'的作品。
油漆和提供的材料,无规则的即兴表现,连大人都可以参加,一起与你的孩子创作一个家庭'杰作吧!

+++++++++++++++++++++++++++++++++++++++++++++++++++++++

媒 体艺术装置 | MEDIA ART INSTALLATION
下午2时 - 晚上11点

展台1
God (from the film, Solaris by Andrej Tarkovsky)
Projection by Ray Langenbach
地 点:白盒

展台2
The 6th Kuala Lumpur Triennial: Artifice090603009794
Animation by Pascal Sobczak
Curated by Yayasan Zunimoor
地点:黑盒

展台3
Peek Freak by Wai Lam & Yann Huey
地点:黑盒

展台4
Showcase Screening (participation by Malaysian Art Schools)
地点:黑盒

+++++++++++++++++++++++++++++++++++++++++++++++++++++++

艺 术鼓项目

参展艺术家 | Participating artists:
Anthonie Chong
BLAM
Daniel Chong
Donald Abraham
Ili Farhana & Bebe
Iskandar Razak
Ng Kim Peow
KLickr
Igor & Frankie
Lost Generation Art Space
Nizam Rahmat
Poodien
Saiful Razman & Azmin Hussein
Samsudin Wahab
Sharaad Kuttan
Sharon Chin & Zedeck Siew
Shieko Reto
Suddin Lappo, Ali Nurazmal, Zulkiflee Zainul Abidin
The Best Art Show in The Univer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