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Shock Circuit2.0 | 静电流动2.0活动资讯


Shock Circuit2.0 | 静电流动2.0
静电流动2.0,呈现的是微电子音乐,更穿插轻盈流畅的弹唱音乐。动态度诚意邀请来自日本Cokiyu / aus / Cuushe前来展示何谓飘渺,本地则有Astrawnomi / Ryota Katayama 进行彻底的温柔弹唱,最后我们还有Dubstep鬼才like silver和新晋trip hop团体+2dB。更不容错过的是,来链接自前卫艺术团体“无限发掘”(FINDARS)同时在现场进行即场绘画,透过影像投射在舞台,配合灯光,营造迷离氛围。

5月6日(星期天)
中午4时开始
在MAP KL, Black Box 点击地图

预售票价RM50
现场票价RM65
可以在Mid ValleySubangRock Corner直接购票
10人团购可获10%折扣(只限电邮网购)

电邮网购 dongtaidu@gmail.com
电话查询 0123778558 (Shane)

面子书活动板块

演出单位简介

aus (japan)
日本Flau 厂牌的发起人之一,呈现低调和迷离的节奏。为多部日本独立电影制作配乐。



点击试听

--

Cuushe (japan)
犹如Bjork般的苍白吟唱声线,在诡异的氛围下,与你细语。



点击试听


--

Cokiyu (japan)
一贯日本甜美女声,无时无刻散发轻盈自在的气息!



点击试听

--

Like Sliver (Malaysia)
本土难得一见的电子鬼才,大玩力度十足dubstep,让人在摇晃中达致心灵碰触。


点击试听

--

Ryota Katayama (Malaysia)
新晋弹唱歌手,其半个日本人的背景,让他天生如此细腻,略带呐喊的唱腔,激动里不失情感!



点击试听

--

Astrawnomi (Malaysia)
另一位多年前已让动态度留意的年轻女弹唱,继IKA过后,我们推荐的另一把好声音。



点击试听

--

+2dB (Malaysia)试听
本土Trip hop代表,缓慢的节奏伴随半醒的唱腔,不温不火,冷酷有情!

--

FINDARS
Beng Tze 与 Keh Soon即场绘画,穿插Eng Leong的视像艺术,配以Rainf的灯光展示,你可以想象一下,能烹调出怎样的视觉佳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