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度独立音乐厂牌

Avatar以积极自主的态度去实践的最多的行动,在多元的活动里寻找正面的互动,让活动的成果能在社会上自由地流动,化被动为主动。

动态花絮



较早前看过了“动态度”宣传照拍摄过程的静态花絮
现为大家送上当天的动态花絮

还有三天时间,大家一起倒数吧,
热切期待!!!

5 评论:

2008年4月30日 09:32 动态度 说...

这个视频剪得真的很过瘾,大家踊跃留言啦,以示对我们的成员之一的Phang一点鼓励,他会陆陆续续为大家呈现更多好玩的视频!我们手头上已经完成多个视频。想看?展露你们的动态度!

2008年4月30日 12:04 ZZ 说...

我想看!
我们的动态度?

http://angel-seraph.spaces.live.com/blog/cns!A8FF6ECFF30147D8!869.entry

我的这篇部落格有~

2008年4月30日 16:29 Blueglory 说...

Awesomeeee video editing~!!!!!
getting so excited edi!!!

2008年5月1日 14:13 动态度 说...

在此解剖下,此频道是由破坏王的Boon所拍摄,取画面,而雪糕公民的Phang负责后期剪接,正所谓乐队之间的跨越合作的形式是可以很多元化的。